close

中秋的四天連假第二天,老公帶我來到潮州..

這一次不是要吃冷熱冰~而是要來吃牛.肉~

到潮州後,只要位圓環的方向走..

一路上都好熱鬧哦...

潮州真的比我們九如熱鬧許多耶~

這一天的街上人車也滿多的~

看到潮州冷熱冰後就要右轉..

我們到潮州差不多早上十點多而已~

就有人再吃冷熱冰了耶...

右轉後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牛肉褔的招牌了~

這裡不好停車,所以我們先開進來看看有沒有開..哈..

因也忘記先打電話來問..

好佳在有開,且店人用餐的人還不少呢~

到牛肉褔,在1950年就創立~

所以是一間63年的老店了耶..

紅色的招牌,差不多是2間店面大...

一樓早上6:00就開賣到下午3:00~

但聽說太晚來,牛筋就會沒了哦...

 

二樓是賣火鍋..目前還沒吃過..

無法分享.......

 
牛肉褔的牛肉都是當天現宰台灣牛肉~

工作人員們很忙碌~

圖下那就是我們清燉的肉及筋~

每一份都是有秤重的哦......

跟櫃檯拿單子後自行找位置~

在牆上也有一部份的菜單~

 
我們到這用餐也才十點半~但店人用餐的人還滿多的~

我早上沒吃就為了吃這一餐..哈~

點餐的部份就讓老公來決定了~

因他之前有來吃過一次,

回來後就一直跟我說很。好。吃.....

 
我們一人一碗湯,但二種是不同的~

這樣才能都吃到~

原本要點三盤炒的~但很怕會吃不完~

所以先點了蔥爆牛肉及薑絲牛肉~

當然也要搭白飯吃才對味。。。。

素顏。。哈~

這裡的沾醬要自行去用。。

這個時候老公就去用了~~

我們的午餐~~

不要以為這樣很少,因都是肉~

所以吃完超飽的~

薑絲牛肉 $120

這一道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

牛肉炒的剛剛好,帶點酸酸的滋味~

很下飯說~那個薑我也都有搭配牛肉一起吃~

女生吃薑是有好處的哦~~~~~

大推~~

蔥爆牛肉 $120

在中秋連假又遇上颱風~

現在的蔥是很貴的時候~

店家還是很大氣~蔥都比牛肉多的樣子..哈~

這一道我當初在網路上爬文時,也看到很多網友推~

吃過後我也推薦大家來也要道~

 

 清燉半筋肉 $100(大)

這是半筋半肉~

有看到嗎~

且這湯頭十份的濃郁~

很好喝說~

 清燉牛肉 $100(大)

裡頭的肉燉的剛剛好~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小朋友來吃也很適合~

且這湯喝完還可以加湯~

但湯頭跟第一次是不同的~

我們人愛剛端上來的湯頭,喝的到牛肉的味道~

這個沾醬也很特別~

一般都是油膏,但這裡卻是豆辦+薑~

因為有一點辣,所以我還是吃原味的就好.....哈

我老公在開動了,我也要來吃了~
 
我的白飯有分一半給我老公~

他正要把半筋分一些給我..哈..

那個牛筋和肉都好好吃哦....

我們還有加一次湯~

吃完後我的肚皮快破了~雖說這個時候才十一點多~

但到晚餐時刻都不會覺得餓耶...

還有,那個筷子是我們自己帶的..不是店家的哦..哈~

現在出門我都會自備筷子和湯匙~

還是好多人再用餐哦~~

這裡好像也有電視介紹過,但我沒注意..哈~

 

潮州 牛肉褔真的還滿好吃的~~

如果要來這玩的話~

可以先來吃牛肉褔->冷熱冰->心之和乳酪蛋糕

再到六堆文化園區走走~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金陵街31

電話:08- 789 8107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