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再喝咖啡的習慣呢~~~
 

A-po我是都習慣在早上一杯~但如果天天都喝7-XX或星巴巴~

我想,我的的荷包會縮水的很快~

且上班我都追求快速~

三合一的即溶隨身包對我來是最方便的選擇~

而市面上三合一超多種,我個人在採買(連同公司的)時~

都會看品牌及口味來做挑選基準~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雀巢75年的歷史哦~

讓我更放心的選擇~~XD

 

 
 NESCAFE-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一盒打開後有14入~

只要向上打開就可以,很方便的設計~

 

看完介紹後,立馬想泡來喝了~

 

焦糖瑪琪朵是一種加入焦糖的瑪琪雅朵咖啡,在香濃熱牛奶上加入濃縮咖啡、香草,
最後淋上純正焦糖而製成的飲品,特點是在一杯飲品裡可以喝到三種不同的口味
雀巢咖啡以滑順溫和的香濃咖啡為底,搭配甜而不膩的獨特焦糖風味,口感醇厚搭配撲鼻焦糖味,同時保留完美咖啡香。

一小包有22公克~~

在背後上還有標示有效時間以及營養標示~

在撕開處還很貼心做了一小開口哦~

所以很好打開~

 為什麼上班都要一杯咖啡呢~

只要上班就會想打哈欠,因工作內容的關係~

所以我需要利用咖啡來提神~

而且呀~咖啡富含有益成分多酚,適當飲用對人體的健康是有益的~

每天來杯咖啡,可以讓精神旺盛~

 一般我都是泡熱的喝~~

但這一款有二種泡法~

想要熱熱喝或冰涼暢飲都可以哦~

 先來喝熱的吧~

搭配上我可愛的拉拉熊粉紅杯~

我習慣把咖啡粉先倒在杯子裡~

在打開的同時,就可以聞到咖啡的香味~

再加熱水攪拌攪拌~

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就泡好了~~

就算沒時間,泡一杯這樣好喝的咖啡~

只需要一分鐘左右~

這樣一杯就可以提振一天的精神~~

 

除了熱熱喝外~我也嚐試了泡冰~

我是利用公司的飲水機-冰水來沖泡~

因我不想另外加冷塊..這樣對我來說太冰了...XD

 
 
冰飲的方式~

我是先加入約80cc熱水,倒入一包雀巢咖啡焦糖瑪奇朵均勻攪拌後,

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冰水及冰~

因為我現在喝飲料都喝去冰~

盡量不要喝太冰,所以有再調身體的女性朋友們~

要記得呀...........

 

我發現熱的跟冰的口感不同耶~

但二種都很好喝~

冰飲風味 會發現焦糖味更濃郁~一口一口就很快喝完~(應該是不燙吧..xd)

雖然是焦糖,但對於我喝飲料都喝微糖或去糖的人來說~

竟不會感到太甜耶.....

 

好喝
  

我早餐都吃蘇打餅乾+飲品~~

現在都直接泡冷/熱 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如果有朋友來訪,也可以搭配蛋糕~

不用出門就有高級的享受~

我的活力飲品~就是NESCAFE-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再忙碌的工作中,提供我一天的精力來源~~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購買來喝看看~~

一包換算下來不到10元左右呢~

是不是小資女們的第一選擇呢~^^

 

歷史介紹參考:http://www.nescafe.com.tw/2013/history.asp

 

 

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上~

快一點加入吧~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