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愛吃麵食~

我可以中餐晚上都吃也沒關係~哈~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間常吃的~

 

這間鳥松外省麵~

就位於高雄市的鳥松區,之前公司還沒搬到這~

只要和老闆去工地或客戶那~

中午用餐時間就會來這間吃~

裡頭是有冷氣的,常常中午用餐時間來..

人都滿多的~除了麵食外還有飯~

在店內的牆上有菜單~~

之前和老闆來我都點榨菜肉絲(湯)~

因為老闆請客,我不好意思點牛肉麵呀..哈..

第一次吃到他們可以榨菜肉絲麵時~還滿驚訝~

因他們有加豬油~

所以湯頭有淡淡的古早味~好吃~

 

除了主菜外,還有小菜可以點~~

 

他們的魯菜還滿好吃的~

他們魯菜的沾醬是會附上一盤蔥~

再自行加油還是豆辦醬~

在出菜口那還特別寫了:

現煮麵條請稍等~哈...

有沒有看到有一隻紙做的牛呢..

很特別吧~

 

牛肉燴飯 $80

這是我同事的,光看就覺得也很好吃~

詢問同事後,他說好吃~

下回我也要來點看看~

 

 

原汁牛肉麵 $80 (小)

這是我第三次吃了~~

上頭有滿滿的蔥花及青菜~

 

這一碗麵雖然是小碗的,但份量真的不少~

如果是食量小的女生~

我想他們會吃不完吧~~~(那我不就是大胃王了..)

他們的牛肉麵是紅燒的,但湯頭喝起來並不會很重口味~

喝起來還帶點淡淡的豬油香味..哈

 

他們的牛肉,可以吃到有筋再裡頭~

燉的剛剛好~

再打這篇時,我好餓哦....

麵條的部份算是比較粗一點點~~

但絕對不會太硬,店家煮的軟硬度剛好~

因我不太吃太硬或太軟的呀........

這一次我和同事沒有點魯味,因上回點了吃不完~

光吃完這一碗,我肚子好撐哦~~~

 

在櫃檯上還有一隻黃色小鴨呢 ~

如果下方有經過這,可以進來品嘗看看哦~~~

 

PS.現場吃比較好吃哦~~

上一回外帶回公司~

湯變超少,因麵和湯有分開裝~

所以倒一起沒,沒有現場吃的香味了~~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09號

電話:07-7334648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