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使用後好一點的照片)
 

最近漸漸再變天了~早晚的溫差比較大一些~

而我的臉頰肌膚,也莫明長了不少痘子~

嚇得我最近加強保濕~

這一次長痘風波中,我就化妝水->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乳霜

當成近期保養的重點~

(臉上的痘子有明顯吧~~~XD) 

施巴家的產品,我之前就有使用過~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施巴5.5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也很喜歡他們的PH5.5的微酸性配方穩定肌膚保護膜~ 

忘了說這一款是德國醫美保濕天后,在台灣狂銷百萬瓶~

有二個味道,我用的是"自然原味"~

高市衛粧廣字第10208036

這一款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50ML $700

裡頭含用醣醛酸複合物~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打開瓶蓋後發現有封了一層~~

這樣才能讓使用者了解,到底是不是新品~ 

打關後,有沒有看到裡頭有綠色的小點~

先挖一些再手背上,那個綠色一粒一粒就是保濕的秘密~

叫做 綠色保溼微珠(Sebaspheres)~

除了這個外還有加了雪亞脂、多醣類保濕因子等更優秀的鎖水性脂質,

不但更能發揮保濕功效,還能強化細胞修護力,改善暗沉,預防老化。

 

推開後,可以發現使用過的肌膚很滋潤~~

而且這款不只有一種的使用方式哦...ㄎ

洗完臉後的素肌樣~~~

大痘子很明顯吧~

肌膚乾連嘴唇也在脫皮了... @@

 

化妝水後就可以來使用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這一款完全不含香精,所以敏感肌也很適合~

我就很放心的用了~~~

 

 

最近的二頰都這長紅紅的小痘~~

可能是生理期前又遇到換季~

 

這時候我就會加強保濕~

保養品及白天外出用的彩妝都會改用的很簡單....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使用上很簡單~~~

塗抹在臉上即可,可以看的出來為透明色~

還有綠色小顆粒~

因我使用的這款是自然味~

所以不會有任何的香味~

 

有沒有看到很好推開~~~

我在眼袋那附近還塗比較厚~~~

因為我那有補水微晶(玻尿酸),讓它也加強保濕一下..哈~

有沒有看到綠色保溼微珠呢~

可以有強化細胞修護力哦~~

 

先使用了一邊臉來感受一下~~

這樣大家有看到差別了嗎..哈..

 

全臉使用後再擦上乳霜/液就可以了~~

只要三個步驟就結束~

是不是很快速呢~

施巴這款嬌顏活性水合凝露除了可以這樣使用外~

如果是雷射或果酸換膚後,也可以用~

因為可以鎮靜及舒緩肌膚哦~

 

第一天使用上去時,肌膚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我的肌膚己經快生病了...

所以這一天我使用的量有一點多~

到了第二天晚上使用時,就沒有刺刺的感覺了~^^

 

 

連續使用了七天大痘子還在~~

但肌膚有比較聽話了~~

準備來下標一罐送給我妹~

因她說她的臉好多小屑屑.....(太乾燥了啦)

 

 

再跟大家分享其它的使用方法:

 *沐浴濕敷: 熱蒸氣幫助毛孔打開,厚敷於臉上,水嫩加倍

 *晚安凍膜: 睡前均勻厚敷,輕輕按摩,隔天光采透亮不黯沉

 *眼周提亮:薄塗一層於眼周,輕輕按點,能舒緩肌膚疲憊

   (我最常敷再眼周了...哈)

 

 

 

 

 

 

活動網址 http://sebamed-visio2013.events.pixnet.net/

施巴官網:

http://www.sebamed.com.tw/

施巴官方購物網:

 

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mix.php?p_id=140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