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傷到大家的眼睛,十分不好意思~~~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

下班一回到家,就會立馬把內衣脫掉~

因為我們不是只有小夫婦居住~

所以下班後及假日我會穿上舒適內衣~

 

今天要大家分享是晚上睡覺時可以穿的舒適的美胸衣~

而且是連運動也可以穿哦~

廠商還是Made in Taiwan-filles法莉絲哦~

剛收到包裹時,看到包裝上的字樣~

忍不想微笑了起來~

因我也想變成上天打造完美女人~~哈哈

 

包裝後方還可以看到廠商資料~

這樣一來,如果對收到的產品有問題,就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有責任心的廠商就是要標示清楚呀~~~

剛提到的台灣製,再包裝上也可以清楚看到呢~

 

 

拿出來後,還一一個別包裝~

美胸衣和美臀褲這有M及L二個尺寸供選擇~~

 

 

包裝後還有貼上產品介紹~

 

整套是黑底白點~一整個就好可愛及活潑~

而且還有附上秘密武器~哈..

 

 

夜寢雙C造波美胸衣

秘密武器-全罩式胸墊~

 

還是半月牙 微型顆粒,看介紹說是可以持續按摩的~

這種還真適合像我這種小奶一族的..哈..

 

 

法莉絲夜寢雙c造波美胸衣,依照亞洲女性胸型打造~

 

胸部固定在適當位置,完美支撐胸型~

 

可以防止外擴和下垂~

 

無鋼圈設計,吸濕排汗純棉材質,也很適合運動時穿~

 
 
夜寢拉提激翹美臀褲
 

坐久辦公室的我,屁屁也愈來愈大~

我都快被成馬鞍臀了~

之前也敗過不少美腎褲及骨盤帶~

但因為太緊感到不舒服,所以就一直沒穿了...

 
前後左右二條相互交叉綁帶,超有彈性~採用伸縮布料~~

還是低腰設計,所以可以當安全褲,內褲,居家褲及提臀褲哦~

 
 

這一款美胸衣,一開始穿時會不習慣個1分鐘~~

因側邊比之前我穿過的還高,但包覆性超好~

副乳都沒有跑出來~而且在下胸那一片做的比較大~

時間穿久一點,我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運動時也都會穿這一款~


 
如果夏天,就可以直接穿這樣睡覺~~

外頭也不需套件大T恤了~~~

點點的設計,就算當成內衣外出也很OK~

這次的小旅遊,我就打算穿著它~~哈..

 
 
 
 褲子的部份~~
一開始穿起來時,真的有覺得緊~
但不會緊到令你感到不舒服想立刻脫掉~
咳..我之前買過才剛穿到公司~
我就受不了衝到WC去脫掉了..因太緊了....

法莉絲的夜寢拉提激翹美臀褲 ~

我穿了一整天都很舒服~

屁屁後的微笑雙重拉提~哈~

把我下垂的肥屁屁都提了起來~~~

變成翹臀了呢~~哈

 
側邊來一張~~

 
咳~上圖是沒穿激翹美臀褲得的樣子~

下圖則是有穿了~

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

下圖很明顯屁屁比較翹~

 

這一篇真的都把羞恥心都丟了..嗚..
 
 
 
附上官網模特兒的全身照~~
 
 
 
今晚,我就要穿著它來睡覺~~

晚安~~~~

 

這篇尺寸是有史以來最大一篇~~

大家幫我按讚吧~

 

 

------------------------------------------------------------

法莉絲夜寢系列現在優惠中哦~~ (點)
 
法莉絲官網:
法莉絲FB:
 
法莉絲賣場: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