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洋樓

 

就位於三民區文濱路49號~

離我公司很近,這天中午用餐時間就跟同事來這聚餐~

 

電話:07-767753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49號
營業時間:AM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3:45)
PM17:3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45)

一進入店內,裡頭的空間很大及明亮~

很有中國風的設計感~像紅色的吊燈及紅色垂簾~

不知你們還有沒有發現,在天花板的部份~

還有做雲朵的設計哦~~~~

 

 
牆壁的部份,上海洋樓採用大量的墨玻~~

所以讓空間感覺有穿透性會讓人覺得很大,沒有壓迫性~

再玻璃上還有白居易的詩句哦~

 
 
上海樓的用餐用空滿大的~

可以容納滿多人,再後方還有酒區~

(照片後有)
 

要來點餐了~

菜單上也十分有中國味~~~

看的出來湯包 是上海樓的主力~~~

 

上海樓的菜色非常多種~

還有酸菜白肉鍋呢~

像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點什麼~

還有套餐式可選~

而且套餐有依人數而供選擇哦~~~~

 

我對湯包有莫明的喜愛~

哈~上海洋樓的湯包看圖片就好美味~

 

 
 
最後,點了雙人套餐~
 

 

這是上海洋樓的平日中午特惠餐點10選2~

我們選了冰糖醬鴨&紅燒獅子頭

這個活動到2013.12.31而已哦~

 

 

 雖然我們3個人,但大家都是小鳥胃(好啦~我不是~)

因為還多了二樣平日特惠餐點~

我們很怕會吃不完說~哈..

 

點完餐,去上wc時順便來看這一間酒區~

裡頭的有啤酒,紅酒...等~

果汁飲料當然也有呀~~

 

 
這還有工藝啤酒-『北台灣麥酒』 
 
 
 
可惜下午還要上班

要不我好想品嚐看看哦~

 
 
後頭還有一間包廂~

如果是帶客人來這用餐的話,這的空間夠隱密~

要談公事也不擔心會被別人聽到~

如果節日家庭聚餐,這包廂也很適合~

 
 
 2F平日比較少開放,但我忍不住想上樓參觀了一下~

在樓梯口就可以看到這很氣派的水晶吊燈~~

2樓的場地很適合婚宴或大公司聚餐~

詢問下原來這也可以做婚宴用耶~ 

 
 
喝著上海洋樓送上的熱茶後~

餐點也差不多要上菜了....

 
這是開胃小菜~

隔壁的是小籠包沾醬~

 
 
櫻花蝦干貝菜飯

容器是使用砂鍋,所以上菜時會告知不要碰到~

因為會燙~如果你是喜歡吃帶著鍋巴的口感~

可以放著先不攪拌~

裡頭的菜是青江菜還有香菇~

吃起來滿清爽,我吃了二碗...........

如果小朋友不愛吃菜~

這一道櫻花蝦干貝菜飯是一道不錯的選擇~

 
 
冰糖醬鴨

這是以冰糖,八角等一些香料下去細火慢熬出來的~

鴨肉滿嫩~也不會過鹹~

滿好吃的~

 

 
蒜泥白肉捲餅
這一道我超推薦~因為超好吃~
一般我在吃捲餅時,都會點牛肉..
 
 
但上海洋樓的白肉捲餅搭配上他們特製的蒜蓉醬和青蔥~
一整個就是100分~~
 
 
上海湯包
湯包每一個大小都一模一樣~~

端上桌時,服務生還有提醒要趁熱吃~

而且要小心裡頭的湯汁會燙口~

 
 
湯包的皮很薄~我好怕我的湯汁會破掉呀~

裡頭是用老母雞、干貝熬煮的湯汁做成皮凍~

第一口要吃時,我會先咬一個洞,讓湯汁流出來後~

先喝一口後,再加上湯包專用醋+薑絲~

送入嘴裡~現在回味起來..
口水又快要流下來了......
 
 
糯米燒賣及花菇素餃

花菇素餃裡頭包著許多著的菜料~

因照片沒拍到..哈......吃起來不像素食~

就像包著滿滿菜的餃子..

 
 
糯米燒賣

上頭那一層是起司~裡頭的糯米有一點像油飯~

也是十分特別的一道~

到這道時,我們的肚皮都好飽了......

 
 
紅燒獅子頭

十分大粒的獅子頭~

但吃起來也滿好吃..

如果可以再小顆一點,我想會被不錯..哈..

 

裡頭還有香菇耶..

且和獅子頭一起煮,一整個很入味~

好吃~~~

最後~清燉牛肉湯~

因為是採用一盅一盅下去燉煮~

所以沒法子加湯的哦~

湯頭喝起來很清爽,帶一點牛肉香味~

肉也燉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硬~

 

雙人套餐再加上二道平日優惠~

我們三人就吃不太完了...

加上超大顆的紅燒獅子頭~

只能說超超超飽的......

 

最後,還有餐後水果招待哦~

合照...

難得大家一起出來聚餐~哈~

這二位同事都比我小五歲以上...

他們也覺得依這價位,這的菜單還滿好吃的...

因工作的關係,我們對這的裝潢也覺得滿有特色...

我們才進來一回,陸陸續續客人也都進來了...

我發現有家庭聚餐,也有跟我們一樣的同事聚餐..

還有帶客戶來這用餐的耶....

 

 

戶外還有像這樣的白色桌椅~

忍不住請同事幫我拍一張..

我發現我頭髮太長了..真的要去修一下了...

 

上海洋樓的活動~

 

 

上海洋樓就位置三民區文濱路49號哦~

這停車也十分方便,也有附停車場~~~

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

 

上海洋樓現在有推出優惠方案:

1 .至「上海洋樓 粉絲團」打卡 加 show部落客介紹網頁 ,
    即送 豆沙鍋餅一份(來店禮),不限消費金額,每桌至多送一份.

2. 同桌用餐貴賓,有當月壽星,加贈一份「椒鹽天蹄」,每桌至多送一份~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