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王家大 喜喜
 
因為我爸又要嫁女兒了~~~
這天算是訂婚跟歸寧一起宴客~
 
我前一天就提早回家了~~
因這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這張全家褔少了我老公~~
因為他要回去載公婆一起來參加喜宴~^^
 
 
 

家裡也貼上了大喜喜字樣~

充滿了喜氣~~~

大家為了這天也努力減了肥..哈 

 
 
11/24這天是超好的好日子~~

我之前的新秘早就被預定了~

這次我上網找了另一位~

 
 
不到七點就來家裡了~~

因大妹只有一套禮服~~

所以我們只約了單妝+媽媽妝及新郎簡易妝髮~

 
 
 
 
帶路雞

路雞是在結婚後,女方在『請女婿』〈俗稱歸寧〉時女方回禮之一

帶路雞在傳統為幼雞一對:俗稱帶路雞新娘好起家〈台語〉!

想當年我的帶路雞還是活生生的哦~

因婆家有地方可以養呀..

但住在都市的人們就買這種~

很可愛吧~可以當成裝飾~

 
 
為什麼只有MIFFY呢~因米雅關在房間裡~

因為米雅有咬傷人的壞紀錄~

當新秘和攝影師來,就一直在吠........

最後就送去洗澡那....菸~

 

化妝的過程就不介紹了~

我們差不多九點半就都好了~

還有時間就到樓下拍拍照~

 
 
 
大妹真的好瘦又高~~

好好哦~~~

我怎麼運動還是回不去43KG了~~~

 
 
 
 
 
 
衣服是 Dress in~
 

 

鞋子也是新買的,之前再粉絲團中有跟大家分享過~

D+AF 金屬鐵頭美型尖頭高跟鞋*奶茶棕杏 

 
今天我就用Kevin的雙效粉底液當底妝~~

再化了眼線+假睫毛~

最後,再壓蘭芝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這樣才能從早上撐到下午呀..

 
 
菲菲~
 
娃娃我是為了你才放一張獨照的~
 
讓你慢慢欣賞~~~
 
 
 
時間也差不多了~

男方家人也要到了~

上樓等待了~~~

 
不久就聽到鞭炮聲~
大妹也要快進房等候了~~
 
 
 
 
待媒婆進來牽新娘子~~

就開始禮俗了~

喝茶戴項鍊戒子~~~~

因還有男方親友這就不一一分享了~^^
 

 

這一次的時間抓的很好~~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

 
 

 

等攝影師的照片收到再來去洗出來放大~~

原本想找小瞱大哥~但我想他應該早就被訂走了~

剛好小妹有朋友,就問了一下..

等收到照片看如何再跟大家分享了~

 

11點就到餐廳準備了~~

因男方是從台北下來的,所以大家也一起到餐廳~

這次的餐廳也是我宴客的地方-杜康樓

在台南算是一間老餐廳了,但宴客的場所還不錯~

菜色的份量多又好吃~

所以,這次也是一樣啦~~~

新郎的姐姐~

小孩好可愛哦~可惜會認人了,抱抱會哭哭~~

進場啦~因是歸寧所以沒有棒花~

看得出來他們也很緊張..哈..

我一邊拍照還跟他們比....慢慢走.........

這樣拍照比較好拍~哈..

 

主桌~~~

 

中場時,還被大家說親一個..哈...........

其實中間還有一些小活動~

爸母,奶奶都有說一些祝褔話~

聽了真的還滿感人的~

 
害我忍不住噴淚~~~
 

不管如何~祝你們幸褔~

因為他們是小夫妻二人自己住

所以少了很多問題~^^

 

二侄子還在一旁笑我再哭哭~

 

好久不見的好友~

今天也來了~

接下來就要等明年1月份了~~

要上台北了~~呼~~

 

 

杜康樓: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31號

 

 <最新好康消息,第一手都再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喜 婚鞋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