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聖誕節就收到朋友寄來的小禮~

而且還是的最愛的小東西~哈~

有時候出去玩才會覺得,怎麼手頭上都沒有小ml的試用品~

這時候才深深了解到,平常的試用品真的要收好~

但如果超過一段時間沒有出遊~

我就會拿來用掉了~^^

 從外盒上就可以知道是UrBox每個月的限定禮盒~~

上頭還有一隻小鳥叼著幸福草呢~

 

打開後發現竟還包著一個很美的緞帶~~~

11月的UrBox~主題為"幸福光澤‧肌膚滋養方程式"~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就是UrBox是UrCosme的姐妹站~
依據UrCosme網友評鑑的口碑好商品再來選入UrBox~
怪不得我打開始超喜歡的..哈..

 這是11月份入選的好物~~

到底有什麼呢~

 

一.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北衛妝廣字第10011038號

 

MOOI有打造一系列肌膚、身體、秀髮保養的養護產品~

這一次的護足霜用黃金貂油及乳木果油製成~

對秋冬換季時,我的腳後跟真的很可怕......

 護足霜的封口是採這樣的~~~

要使用前,利用蓋子上頭尖尖處就可以~

 擠出來的乳霜為乳白色~~

有著淡淡的香味~

 

每天洗完澡後~~~

我就塗抹在我龜裂的腳後跟..

我的腳後跟真的很可怕....嗚....

用一周後,真的覺得有差~

但還是需要天天使用效果才會出來的哦~^^

 South of France 南法手工橄欖皂 (非洲乳木果油)

我這一年來都用手工香皂在洗澡~

所以很愛使用各種手工香皂~

現在是用老媽做的及i la soap 愛喇皂‧愛聊皂 這二家的~哈~

裡頭還有小小DM介紹~

原來這有二種口味,

一種是薰衣草~

一種就是我拿到的乳木果油~

 

打開後~

肥皂上方還有標示他們的LOGO~

 

在手上起泡後~

感覺泡泡滿細緻~還有淡淡的香味~

全身洗完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耶~

裡頭還有附贈折價卷~

有朋友想要的話留言跟我說~

我再寄給你們~一張是線上購物可以折$90~

另一張是到專櫃消費滿$290,就可使用了~

想要的朋友不要客氣哦~~~^^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他們家的東西,本來風評就不錯~

這一款可以針對現在秋冬乾冷季節用~

讓肌膚保持濕濕而不會乾乾的情況~

裡頭還有簡單的介紹~

等我這周使用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感覺~^^

 BiSachi美肌幸的淨潤系列

他們家的東西我是第一次用~

但這種大小就很適合外出攜帶~

我打算留到明年1月份上台北時帶去用~

但他的化妝水->保濕露~

可以拿來濕敷哦~

 

這二包是乳液~~

我打算白天使用~晚上用霜~^^

 CEZANNE 絲漾粉餅 

看到這個粉餅時,我超開心~

因我剛好就有打算購入試試~~沒想到..哈~

 

這款我記得有三個色系~

而我拿到的是EX2-明亮膚色

在粉餅上的上下二側還有壓菱格形狀哦~

 

我在上完隔離及遮黑眼圈後,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再上粉餅~

這就是還沒上粉餅的樣子~

這天我比較早出門,所以很早就到公司~

晚上要去聽演奏會~

當然要試試妝感持不持久了~哈

這陣子痘子長很多,還有留下一些小紅疤~

有壓上粉餅的一臉~

是不是有比較不同~哈~

粉餅上完後還有時間~

打算再來化個眼睛吧~

 

 

餅盒設計很簡單大方~

而且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這樣是不是感覺皮膚很透亮~
 
 
 
 
 
到了晚上,我都沒有補哦~~

雖然這張有一點晃~

但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近來變成我的新歡了~

而且我還放在包包中,如果要去銀行或去客戶那~

再拿起來壓一次,順便防晒~哈~

SPF23 PA++,在冬天就OK了啦~

(我個人覺得啦~)

放在包包中也不占空間~

 

感想~

UrBox 的裡最少都會有5樣的東西~

但都滿實用的~

我更期待12月的聖誕公主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了解~^^

 

 

 

 <最新好康消息,第一手都再粉絲團~>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