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十點多趕到醫院去看MIFFY~沒想到是看到他變成這個樣子~

這時,我深刻了解~原來"心痛"是那麼難過~

 

 

2012.03.12

今天一早,要把米飛送到屏東科技大學的附設動物醫院檢查~

由於中美的簡醫生~

在屏科大有門診~我們早上九點就到了~

從台南到屏東的路上,菲菲一路抱著他~

米飛還是會抖,但到最後還是有安穩睡著~

 

看診中的米飛~

米飛送去做全身斷層掃描了!
寶貝兒 你要加油阿!!!

 

3

米飛斷層掃描的結果:
腦水腫,腦壓過高 腦部神經受損,導致全身性抽搐。
俗稱 中風!
星期三犬溫熱報告出來就知道了。

真是令人傻眼的結果~但都到這個地步了~

大家都覺得是因為"感染"而引起神經學症狀~

才會導致"中風"~現在的MIFFY腦壓太高~

要進行降腦壓的療程~

 

我們現在要相信醫院會把MIFFY治療好的~

寶貝~你要加油~~

 

菲菲寫到~

Dear Miffy:
我們不會放棄你的
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
好不好?
我們一起加油!
就算你不能走 不能跑
但你還是我們最愛的家人 我的小寶貝
姐姐們愛你 爸爸媽媽愛你
MIya
也在等你回家陪她玩
喜歡你的哥哥姐姐們
都祝福你能趕快早日康復 早日回家

不要放棄你的同伴動物,只要活下去,就有機會!

2012.03.13

菲菲:

小米飛可以稍微走路了,但還是會跌倒。

降腦壓的藥有效用了。

寶貝 兒你要加油,我知道你很用力的在康復,

我已經2天沒哭了喔,我知 道你快要可以回家了!

姐姐好愛你!我們一起努力!

 

2012.03.14(三)

早上打去醫院問情形時,雖然嘴巴自行嚼合還是不理想~

但會自行大小便~有讓MIFFY出來走路~

他自己可以走一小段~^^

晚上菲菲去看MIFFY時~

簡醫生幫米飛針灸,
耳朵放血。走路有比較穩,
但頭還是會ㄔㄨㄚˋ~

但我們覺得有進步就是好消息~

 

米飛加油了~你快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FFY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