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韓劇~

看一看覺得這三部大家真的可以跟著看~

我是依據我看的的先後順序來介紹的~^^

 

第一部看的是「Good Doctor」 大推

講述醫院小兒外科專業醫師們的努力與愛情展開。

了綜合症及發育障礙的青年朴時溫-周元 如何克服他人的偏見,

逐漸成長為小兒外科的專業醫師的故事。 

女主角是車允書文彩元

 

小時候的主角也很可愛~

一開始從主角小時候的家庭情況及什麼原因讓他想當醫生~

這部我從一開始看就想一直追下去~

 

很可愛吧~~

其中這是女二的髮型和穿著我也都很喜歡~

所以私心抓了很他的圖下來~

原本還打算去剪這樣的短髮..哈..

 

這部裡頭也有演出一些~

現在我們生活中很現實的問題~

大家如果都追完不知要看那部時~

真的可以來看這一部~^^

 

 

 

第二部看的是「主君的太陽」

這部是以酒店的社長=主君為背景,

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太陽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第一集真的有嚇到我~~

一度我還不太敢看~但後來發現還滿輕鬆的一部~

有時我看了還會笑出聲了..哈..

女主角是孔孝真 演的,在戲中叫太陽:太恭實

 

這是女二金釉利,在戲中叫太怡玲-小太陽~

跟女主角是同學的關係~~

金釉利我之前在清潭洞愛麗絲~就有注意她了~

因她也是我愛的型~

 

她在這部裡頭有時可愛~有時豔麗~

 

女主角-孔孝真

雖然她不是我的菜,但身材也不錯哦~

看這部時就可以發現,她的腿也滿漂亮的~

 

 主君:朱中元蘇志燮 飾)

在這裡頭酷酷的~還滿帥的~

最常說~滾~哈

我看到很入戲時,不小心也對我老公說出了這句話+手勢~

 

至於演了什麼呢~

我在這就不介紹了~

大家自己去看比較好~^^

 

結局也是個快樂的結局~

有情人終成眷屬~

裡頭很多幕都滿浪漫的哦~^^

 

 第三部看的 「繼承者們」

裡頭都是帥哥美女,一開始就很養眼~~

劇情是訂於18歲的青少年的故事~

女主角是個貧窮的少女,每天都忙著打工賺錢~

 

男主角就是個有錢的少爺~

 

也因為父親的反對而自暴自棄~

看到這幕~我心理有傷心的感覺~

 

 

男主角:李敏鎬

女主角:朴信惠

我發現我竟很少抓到女主角的圖下來..哈~

也許是我私心愛女配角吧~

 

劉萊茜-金智媛 飾 

這女二一出來時我就被她吸引~哈~

因為他在戲中的個性及他的長相~

就好像洋娃娃~很漂亮~

李寶娜Krystal

這女二的個性看到後來也會喜歡上她~哈~

因為很單純又很真~^^

 

崔永道金宇彬

在FB上也滿多人喜歡他的~哈~

他在戲裡壞壞的個性就是吃不到糖的小朋友~

故意去使壞而引人注意~

這樣的男生是不是在年輕時候,大家的身邊也有一位呢~

 

這部中也會常看到他們的對手戲~~

有一點流星X園的FU~

不知看過的朋友也有這種感覺嗎~??

 

 

男主角的哥哥~

我個人也滿喜歡的,覺得也很帥~

又有成熟~

但為了要坐上公司領導人的位置~

最後放棄了他最愛的女人~

就像他這張照片中說的一樣~

最後也是好的結局啦~

 

在戲劇裡有出現許願骨項鍊~~

我在看另一女帶後,也被吸引了~

 

帶上它,就帶來幸運~~

多吸引人,而且造型也很簡單~

我在上一次分享的包包中的賣家買的~

在FB的 M I W ♡ 質感  購入,

舊文:

【敗】olivia 搖籃包,2013年小桃紅大包包~

 

帶起來好好看~~

 

這女的就是男主角哥哥的女友~~~~

也是家庭背景差很多~~~

很任服飾都很好搭~~

來看我的介紹吧~

 

噹~~925純銀的~~

長度在鎖骨下方一點~

 

現在這條項鍊是我的新歡~~

差不多天天會配帶著~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450~

 

喜歡的朋友再自行去詢問吧~~~

2013的下半年,看了這三部滿好看的戲劇~

推薦給大家~

但看完後我接下來不知要追什麼好~

有朋友推薦經理與我~但才剛出來而已~><

不知還有別部嗎~^^

 

<以上為個人心得>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