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底~

我也有了一台平板~(感謝老公的贈禮~)

這樣看韓劇或運動時,看的也更清楚~

一開始本沒有說一定要買什麼牌子的~

 

所以在11月那? 有先到3C通路去看各廠牌的平板~

那時剛好三星的  Note 10.1正上市~

第一個小姐就一直跟我們推薦,但問他差在那..

回答的實在很令人不想購買....

(雖然我也滿like三星的東西,但這小姐介紹後完全沒升火..哈..)

 

後來我們又逛了一回,走到Aplle前看~剛好有一個小姐跟我們閒聊~

那時iPad Air只是發表未上市,但他就有提到如果有要買平板~

可以考慮Air~

也跟我們介紹了一下蘋果的系統與Android系統好壞~

 

回家後~

老公也上網做了功課~

就決定要買APPLE家的給我...哈

 

上市那一天,我們原本要到現在去買...

結果那天晚上下起了雨.....

隔天晚上也是.....老公就說官網可以訂購~

我們就直接線上購買了~

 

(照片為1/10新春禮品優惠)
 
當初我在32G及64G中考慮很久~

結果想說32G就夠了~

但二者只差了$2801,就有多32G的內容~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買64G~~~~

害我現在都被我老公笑說~差三千當於多買了一台32G的~

說我還真會算..哈..愛省小錢花大錢...哈哈哈

 
 
因為我們有選擇雷射刻字...

足足等了6天(不含六日)才到~

在12/26我終於等到了~哈~

等不及先拍照留做紀念~~~~

 

 

在盒子背面會有你所購買的機型-32GB

嘿~嘿~我的第一台平板電腦

 

配件有:

  •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 12W USB 電源轉接器

背面有個蘋果咬一口的LOGO~

上頭有二行,就是我們的雷射刻字啦~哈

 

如果是要送禮,這個刻字也很有紀念價值~

且在官網上買也有送禮的包裝...

但是....要另加費用..哈

 

Apple Air 9.7吋 VS NOTE1 5.3吋~

放在一起比較,才覺得差別好大呀.....

還沒有買平板時,我的NOTE我超喜歡的~

下一隻手機還是想換NOTE系列..哈

 

 
 在到貨前我就有先上網先買保護貼及一個保護套了~

很有先見之明吧~哈~

等保護貼貼好後,開始設定了~~~~~~

 

 
至於拍照的功能呢~

之前用過我妹他們的4s及5時,就很愛他們的拍照~

因快門很快拍出來也很清楚~

上一篇的包包分享照片~

全都是用AIR拍的~

 

【包】巴西CHENSON 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任何場合都適合帶出場哦!

 
 
今天我也剛幫公司購入了二台MINI~

要當尾牙贊助禮用~~~

因為今天有優惠~有心動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但就早買早享愛,晚買享折扣呀~哈~

 

不專業的開箱完先分享到這~

如果還有想了解什麼,再來粉絲團找我吧~~^^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