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鬆餅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黑浮咖啡館

跟著鬆餅逹人-菇少女? 來個午餐約會~哈

黑浮咖啡館在高雄原來有三間分店的樣子~

今天我們來到巨蛋店~

如果坐捷運的朋友,2號出口走過來就可以~

在門口還會擺上每日精選~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進店內可以看到帶點鄉村風的櫃檯~~

 

右手邊是往2F的樓梯~~

這的水和調味料是採自助式的~

 

 
在門口另一側的落地窗前~~~

有擺上一台水滴咖啡機~

對於喜愛咖啡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在我們位置後方,有一大片的黑板~~

上頭有著黑浮精選單品~

我很愛這一面的感覺~

 

在餐點部份,價格依這的環境算不太貴~~~

這有很多選擇~

輕食,餐點都有~

我和菇少女差不多快一點到~

所以選了義大利麵~

把選好的餐單再化在這單子上~

自行拿到櫃檯結帳即可~~

結帳時,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99~

可以多一份冰淇淋or捲餅?

我們選了冰淇淋~哈~

今天我們會飽到天上去吧~~~

 

菇少女超忙碌的~我從12月跟他約~~

只有一月有空~><~

你們知道他在忙什麼嗎..哈..

今天來大公開~~~~~

......

..

.

 Good Jam 手作果醬

就是這個啦~

今天也順便拿我們預購許久的草莓果醬~

左方疊在一起的是-榛果巧克力醬  220元/約120ml(瓶)

右方的是-季節限定的 草莓果醬   190元/約190ml(瓶)

下方是加購的  竹木匙  50元/抺刀 60元

 

真的不想跟你們說,這次的草莓超好吃的...

因我好怕我要再訂會等更久....><

(詳情上Good Jam 手作果醬,這次推出了新年春節禮盒哦)

漁夫海鮮茄汁筆尖麵 /250元

我個人不愛筆尖麵換成了直麵~~~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但我愛汁多一點的義大利麵~

所以會覺得,這個汁太少了~

下回再去,我會請店家幫我湯汁用多一點~哈~

裡頭的料也還滿多~推

 

 蒜香茄汁大寬麵 /250元

這是菇少女的~裡頭的蝦至少有3尾以上...

而且還撥好了~(我的就沒有~哭)

大至來說也還滿不錯的~

附餐飲料-紅茶

因我們等等一定會去買飲料~

所以就沒有加價換其它飲品了~

紅茶還滿好喝,但對我個人來說有一點甜~哈

 

雙球冰淇淋鬆餅

這一道真的把我的肚皮也撐爆了~~~

一開始我們二人都以為是雙球冰淇淋~

沒想到是+上鬆餅的~

我一度很想把草莓果醬拿出來加在鬆餅上~

但都要吃不下了,就放棄~

怎麼可以浪費珍貴的草莓果醬呢~

 

這的鬆餅還不錯吃~

 在這很適合渡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因我們還要去逛逛,只好只待到快3點左右~

下回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位於巷弄裡的黑浮咖啡館~

戶外也有坐位哦~^^

 

店家資訊:

一心店: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號  07-3388146
巨蛋店: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07-5525885
文山店: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9號    07-7678997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