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大妹結婚的新秘廣受我們的喜愛~

妝感很自然~造型是走簡單高雅路線~

十年後再來回味,也不會覺得很怪異..哈~

 

說到這位新秘- Lily 卉蘭時尚新娘秘書造型

一開始還不是她,是剛好我妹原先請的新秘家理有事~

才換了Lily~

這是下午要宴客前我拍的照片~~

Lily正在幫我媽整理中~

當初在談的時候就有說姐姐和妹妹也要簡單的妝髮~哈~

這都是要先溝通的哦~

這樣也比較好抓時間~

 

早上迎娶的造型~
 

 

我發現Lily還會幫我們拍照紀錄~

像早上在迎娶的時候,我就看到她也在幫忙幫照耶..哈..

真是可愛的新秘~

Lily做的造型都很適合我大妹的感覺~

且真的很自然~

 

晚上要宴客時,做了小小的改變....

 

 

 

第二套禮服走浪漫風....

 

 
頭髮收一邊~
 
飾品是放在頭後方~~

 

感覺很甜美~還滿好看的~~

 

 第三套 是送客的禮服

 

也是簡單優雅風~

跟我當初風格不太一樣耶..哈...

 

 【囍】2010.02.26歸寧晚宴

 

接下來分享我和菲菲的妝髮~

當天我從台南上去,就只上了防晒而已~

頭髮也粉亂..咳..

這是當天還沒化妝的樣子~

光看眼睛就有差了..哈...

 

有沒有差很大呀........ 

我真的愛死了這天的妝感~

 

菲菲本來差別就不大~~

他這天的頭髮也很好看~

 

Lily在打底遮瑕時就很仔細了~~

所以妝感不厚重~

如果中北部的朋友想要找新秘或有重要節日需要化妝時~

A-PO很推薦Lily~

 

 

而且也把我媽媽裝扮的很漂亮哦~~~

 

 Lily 卉蘭時尚新娘秘書造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