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2

第二天的早上~來到旅館-新加州景觀旅館 的樓上享用早餐~

這是住房附贈的~

一邊享用著早餐時,還能欣賞到新店美麗的風景~

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但要拿自己吃的完的份量哦..

要不一次拿太多是很浪費的事情..^^

 
有西式,中式供選擇~

 

 

這天來個中式早點吧..

老公的~沒想到還有炒泡麵耶..

還滿好吃的~吃完還有有新菜色補上~

還滿不錯~

大家都說我和我老媽很像..

大家覺得呢~

 

從八樓向外看~

新店的景色好美哦~

 

吃飽還早,我們就決定再去碧潭走走..

我們住的旅館真的交通十分便利~

 

走到對面五分鐘就是捷運站及公車站~

上面就是我們昨日宴客的地方~哈~

 

碧潭的美景..

吃飽後來這散步真的很不錯~

 
 
 

走走後要準備回去退房..

中午要去吃1010湘~~

四姐妹合體了~~

我的臉怎麼變那麼圓呀..........><

 

因我們是新店站上車,所以車上人還沒很多..

這個時候拍照也還不太會不好意思~~~

 

來到了大坪林的1010湘了~

這是川菜.....有一點偏辣~

但也還滿好吃的~~

 

終於要結束台北之旅~

搭著捷運要去坐高鐵了~

我們大包小包的..

還有親家姐夫的貼心伴手禮-花蓮提拉米蘇的芋泥派~

真的超好吃的~~~

 

等我們到高鐵等車時~~

台北正開始下起了細雨~哈~

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回到家去把毛小孩接回來~

看到他們好開心呀~~~

MIFFY:你們終於回來了~

二天的台北之旅還真的很快就結束~

 

這一次上台北,很開心和沒見過面的大眼黛咪見面~

希望下回我還有時間上台北去玩耍~~~~~

 

相關文:

 

【喜喜 】台北2天1夜婚宴之旅~~

台北【喜喜】婚宴不可缺之一的新娘秘書~~~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