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不知道大家在上眼妝外,其實缷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眼唇缷妝液也是一件小確幸的事~

在之後體驗過美麗日記眼唇缷妝液後~~

就愛上了~~

 

 舊文:

【體驗】我的美麗日記 甜蜜午茶篇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卸眼妝也不怕變小白兔了~

(我的媽..我之前好瘦哦....)

手頭上剛好那瓶,是還沒升級前的(右方)~

其實還沒升級前就很好用,而且不薰眼~

而升級後是加強了缷妝力~

 

 

產品特色
配方的蜜桃色層,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力,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及持久型彩妝!
• 極致溫和的眼唇卸妝配方,特殊添加香蜂草及蜜柑萃取,溫和卸妝不費力!
• 透明色層賦予肌膚潤澤,即使卸妝之後,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

包裝還是一樣的少女心~ 

這款眼唇卸妝液有二層~~

最上層是蜜桃層~這層就是在幫助我們卸除乾淨眼妝~

透明層則讓肌膚保有水潤感~ 

這天用了眼線液筆化了眼妝~

也有上眼影~回到家立馬先卸妝~

這樣下樓煮飯才不會嚇到婆婆和公公..哈... 

卸眼妝時,我習慣先濕敷30秒~ 

 

讓眼唇卸妝液去發揮他的作用呀~~~~

也比較不會傷害到眼部的肌膚~^^ 

噹噹~~~~

才濕敷30秒後~

化卸棉就有把眼部的彩妝去除了一部份~ 

第一次覺得只有睫毛膏還沒很乾淨~

我都會卸2~3次~

到化妝棉上都看不見任何彩妝才算OK~ 

 眼部的彩卸除的很乾淨~

完全溫和零殘留~我的眼睛也沒有變成小白兔眼~~ 

乾乾淨淨的~

 

 真的沒有變成小白兔眼(紅眼睛)

之前有試過別家的..

但真的太燻眼了..用完我的眼睛會紅紅還流眼淚~

只要用了會這樣..那瓶就會被我冰凍起來..

 我的美麗日記這款-極淨眼唇卸妝液我個人真的也很推~

眼部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因眼睛肌膚如果保養不好..

就會顯得老態哦~~~~~~

 

大家一起努力吧~當個凍齡美人~~~

 

舊文:

【體驗】我的美麗日記 甜蜜午茶篇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卸眼妝也不怕變小白兔了~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