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林三益與三麗鷗再度合作攻占彩妝市場 

 之前就有看過很多人再分享林三益&Hello Kitty的眼線筆系列~

就有打算去購入一隻來試試~

剛好有機會入手一隻~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極細款~

有三大特色~

1.速乾 2.防水 3.發色飽和(顏色飽和)

 

 

*防水、耐汗、不暈染。
*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
*濃黑中帶有光澤感的飽滿色澤。
*眼神自然放大,凸顯眼神深邃立體。

 

上頭的KT還是黑色的..好可愛呀..

 

如果不知怎麼化的朋友~~

他們還有三種教化~

在外盒的背後~~

三麗鷗的雷射貼紙及製造日期~

打開包裝,嘿~嘿~~

裡頭也有做了一個保護眼線筆的包裝~

讓它自己有個空間~

才不會跑來跑去~~~^++^

這款的重點就在只有0.5MM-極細款~

可以隨意勾畫~

 

這周又是家庭日,先放上素眼照~~

我的眼型沒眼線時比較沒神~

而眼尾是向下的~

來試試吧~~~

畫一眼來看看差別好了~

 我習慣先畫過一次再來加強~

但才畫一次,就有差別~

而且這款畫出來的線真的很細~

 

平時我會加強在眼球中間及眼尾上揚~

眼球中間加重會感覺比較圓~會有可愛的FU~

因我眼尾笑起來是下垂的~

所以我愛向上拉~

林三益&KT這款的筆尖彈性柔韌~

所以就算像我不常在上妝的人~

不容易失手哦~~

一眼有畫一眼沒~看看二眼的差別~~

畫的那一眼是不是整個就有神了起來~

我還真的很適合眼線耶...

 

因為這款的色彩滿飽滿~

我只是輕輕一畫而已~

而且很好上手說~

就這樣~不到10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之前我動作慢都卡在眼線~~

使用了這款後~哈~

完全沒這問題了~可以輕輕鬆鬆的出門~

因為今日要和婆婆出門~

平時上班我也都這樣也出門~哈~

這天我早上10:00好~

到了下午16:30才到家~~ 

結果~~~~竟沒什麼暈染~

下眼皮很乾淨~

平時我用別款下眼皮都會暈染到~

就像黑眼圈起來~看起來髒髒的~~><

晚上如果要和老公去約會~

我特別把眼尾再拉長+畫了下眼線2/3~

在眼尾ㄑ也用眼影左下淺咖啡也化了一下~

這樣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就很不同呢~

之前用眼線筆,都會暈開~

搞得都髒髒的~

沒想到Hello Kitty眼線液筆(極細款)卻沒這問題說~

只要一隻就可出不同的感覺~

大家覺得那一種法好看呢~

 

而且也超好上手的哦~

大家可以購入試試~~~^^

 

 

林三益VS KT  (點我)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