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與痞客幫合作>
 

超開心要跟大家分享 LANCÔME 瞬白奇蹟持久底妝升級版~

一直以來蘭蔻就是我會列入名單的品牌~

夏天我很少會使用到粉底液...

因為我怕暗沉厚重感~~~

但~~~~LANCÔME 瞬白奇蹟持久底妝升級版改變了我的想法~~~~

 

每一次看韓劇,裡頭女主角的妝感一直都很追求~

希望可以化出偽素顏祼妝~

讓妝感呈現出零毛孔,零瑕疵的感覺~哈~

到了夏天,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脫不暗沉

 

照片中我是用了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粉餅哦~

是不是感覺很清透呢~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升級版 30ML $1800
 
這款粉底液有SFP50 PA++/6色可選哦~
 
還有SPF50的高防晒系數~

一整天下來絕不會暗沉還能保持一整天的透亮~

 
我這次用的色號是O-02 自然色~

透明的瓶色+銀白色字體設計~~

外盒則是銀色壓花包裝~

很漂亮吧~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SPF35/PA+++ 6色
 
粉盒則是白色系~但在上頭有銀色花紋~

可惜我怕不出來跟大家分享..>< 

最特別的是,這款對像我再追求白的人來說超適合~

它有市場唯一科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去了解~

 
我使用的粉蕊色號也是O-02 自然色~

建議大家最好到專櫃~請專業的櫃姐推薦及試用~

這樣才能找出適合自己的色系~^^

 

接下來就是真人體驗分享了~~

 

洗完臉後上完基礎保養品的素顏照~

黑眼圈,毛孔及痘疤都很明顯~哈

 
因蘭蔻這款粉底液有SPF50了~

所以我就直接使用,也沒有先上隔離霜~

 
是擠壓式的壓頭~

我先擠一下來使用~

 
才剛擠出來在手背上時~

就感覺到質地滿輕透~

且還會流動~~~

 
我都會習慣先點在臉上~~

再用手由內向外輕輕推開~

第一次上底妝時,我的量不會用太多..

 
 
蘭蔻這一款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很好推~~

我連眼下也直接使用~

沒有卡粉的情況發生耶....

以前在眼下使用粉底液時,最怕就是卡粉...>< 

 
噹~~噹~~~我等不及想看看使用後的那側臉~~~

到底會有什麼差別呢~

我的媽呀~還真的有差耶~~~

使用的那臉,粉質及氣色一整個很好~

感覺就像亮了起來~~~

 
再靠近一點看~~~

有沒有很心動~

原本是歐巴桑的臉....一整個就變成少女了..

 
左方是先使用了粉底液之後膚質~~

右方則是素顏肌~~~

 
 
現在的天氣有點熱了~~~

這張是我騎機車到公司後還沒上粉餅前~

完全沒有因為悶熱而脫妝~

而且感覺不到有上輕鬆感~

 

 
如果我沒上眼妝~
 
應該就像是有好膚質的素顏樣~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像我11:00~13:00最熱的時候都會去銀行及郵局~~~

這個時候,很適合使用粉餅補妝及防晒~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餅有spf35 PA+++~

 

這款添加了獨家 3D毛孔緊緻保濕精華~

可以先鎮靜緊緻泛紅肌膚,再提升毛孔邊緣的保濕度~

它的粉撲也很神奇~

是升級鵝絨觸感的雙面粉撲~

一面是鵝絨面,一面是平滑面~

先使用平滑面~~

 

 

也是以輕推的方式,由內向外擦~

再加上粉餅後~~

妝感是不是更完美了~

光是有使用後的眼下肌膚~

就很透亮~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粉餅裡頭有AURA光科技~ㄎㄎ

最後,我還用了粉撲的鵝絨面~~

再毛孔明顯的部份,再輕輕的加強~

其實使用鵝絨面可以把粉餅轉換成蜜粉餅的作用哦~

讓肌膚更光滑柔嫩~

 而且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粉餅很方便攜帶~

只要外出想要補妝非常方便~

 

 

放在包包中~一點都不占空間~

 

 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底妝升級版系列~

個人覺得十分好用~

 

但大家還是一定要到專櫃上去試試~

才能了解自己試不試合~^^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以上為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