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上周六去把一頭亂髮整理好了~

原本打算要燙捲~結果還是剪短了~~~~

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還是去找我固定的設計師 A-Lin~

 

舊文:

【女人心機】台南 V Hair髮廊,誰說女人就一定要 

原本的長度快到胸部了~~

也留了好一陣子~但老公每次都跟我說~

那有人夏天在留長髮的.....

很多朋友也說我短髮比較好看...(真的嗎..哈)

但連我的設計師 a-lin也叫我剪短...哈

很快..就短了..

我還在驚嚇中..因也太快了吧...

這次的瀏海走長瀏海路線~

分比較旁分~

A Line說這樣臉會感覺比較小~~~

完全知道我想要的點耶~~~

在剪髮過程我有跟Alin提到長髮好像很不好洗頭~

頭皮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請她等等幫我洗乾淨一點~

洗頭會洗二次,二次的洗髮精都不同~

第一次洗時,一聞到那香味..我就好喜歡~

我的新髮型完成啦~~

 

還可以把左邊塞耳後~

會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我還帶了洗髮精回家了~~

他們的洗髮精不含矽靈哦~~~^^

 

V Hair Salon 【青年店】

台南市青年路295號
預約專線06-2373488

店長 Aline

-------------------------------------------------------------------------------------------

隔天~和姐妹來個早午餐約會~~

選了菲心中cp值最高的 Oilily cafe

一早還先去劃位呢..哈..

 

早餐只有一種可選~~~

再來選其中的飲料,沙拉和主菜~
 
麵包我們選了法國麵包和厚片土司(菲)

菲說厚片土司可以選奶酥~因店長都抺很厚一層~

超好吃的..哈~

 

餐後飲品可任選~~

他們家的咖啡很好喝..如果你是咖啡控的話~

可以來試試~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沒關係~

他們也有巧克力系列及特調系列~~^^

我們到的時候太約九點半了~

拍完照後~前方的坐位都全滿了....哈

店內就走很簡單明亮的風格~

 

今天小聚成員~

期待下一次更多很久沒見的朋友一起加入....哈

 

我的餐前飲料選了熱牛奶~

沙拉是油醋醬~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我光把這一盤吃完後~

就已經7分飽了~

我的主餐上來後來~

我就只吃了馬鈴薯泥及大蒜口味的麵包~

忘了說~我這就是法國麵包~

其它都打包起來了....

焦糖瑪琪朶-熱

我個人覺得還好喝了~

友人的鮮桔茶~

聽說有一點酸~哈..

但好像也不錯喝的樣子~

臻果拿鐵

也不錯喝~

最後在門口留下一張合影~

但少了菲菲~哈~~~

 

以上是這二天的小小雜記~

最近公司太忙了,所以會比較慢發文~^^

 

Oilily Cafe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3號

06-336-8008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