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這天和超久沒見的姐妹們合體了~

回台南的修頭髮行程另一重頭戲就是和姐妹們聚餐~

 

選了日光.緩緩~

他有2間店,一間位於東豐路,一間在夏林路~

夏林路的空間比較大~

所以來探探路~^^ 

 

店內裝潢令人感到舒適~

就很簡單又明亮~

牆面上的畫則是藝術家的佈展~

周日的客人太多,我不太好意思拍~><

 

 

在櫃台還發現買脽蛋送褔袋的活動..

還真有趣~

他們的雞蛋我記得是紅殼有機蛋品~

 

這是Menu,草地的封面滿特別的~

感覺就像是出遊一樣放鬆~

 

日光緩緩有很多餐點提供選擇~

令我一度不知要吃什麼好..哈...

 

我們上回聚會時,這位小女娃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呢~

沒想到過那麼久才再聚會一次...><

 

店內還有提供小朋友的碗哦~~

每日濃湯

我喝到的是南瓜口味~

這個季節剛好是南瓜盛產~用蒸的就很好吃哦

歐式雜糧麵包

麵包有2種口味,綠色的好像是抺茶~

搭配的抺醬有 奶油,蜂蜜,果及葡萄油醋可選~

我莫明選了葡萄油醋~哈..

但真的很油...

早知道就帶 Good Jam 手作果醬 ~

 

花園蔬果沙拉

這是另一個套餐才有的..

裡頭還有當季水果耶....

 總匯歐姆蛋捲 $190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尤其是那個薯條~令我忍不住吃了2根~~~

麵包則可以續哦~

燻雞炒蛋小潛艇  $200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招牌天使細麵沙拉餐 $250

因為在減肥..所以選了這個~

配料則選了 水煮蛋片+黑胡椒牛肉

醬料則是 -和風

綜合堅果+黑胡椒牛肉 

滿滿的生菜吃一半就滿飽的了~~~

 

附餐-熱拿鐵 $80

可任選70元以內,超過則補差價~~~

 

吃飽後就是玩小孩了~~~

好不容易等到小元元起床~

用了巧虎才騙過來抱一下..哈..

小朋友真的好愛巧虎哦~

還想分巧虎麵包說...

真是可愛~~

 

有姐妹真的不錯...

想去那都有人陪~

昨天菲菲還陪我去剪髮呢...^o^

 

 

這的洗手間還有哺乳室~

聽馨說這的尿布台是美國Rubbermaid的嬰幼兒換尿布台~

怪不得我看好多來用餐的人都是帶小朋友來~

日光.緩緩算是一間滿不錯的親子餐廳~

因假日好像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

我們也坐滿久的..太久沒見一時聊不完..哈

日光.緩緩還有咖啡熟客卡及現金卷~

 

移到門口忍不住想拍一張偽時尚媽咪照..哈

有看到我的新髮型嘛~

昨天才去修的~

留海還是令我苦惱~

因很會塌...........

 

這次的合體照~

下一回相聚可能要10月了吧~

少一位的密友~希望下回可以一起聚

 

 
日光.緩緩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可以再回顧的一間店~

 

日光.緩緩的2間分店都在這

這一次我們是去夏林店哦~^^

 

超久沒寫文了~

下一篇想分享韓國的洗臉機和減肥心苦談...

希望我可以寫的出來~XD

 

 

第一手消息都會先PO再粉絲團上~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