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保養小秘密~

夏天的天氣真的太熱..我有時常冷氣房和外頭跑來跑去~

所以臉上時常會油光滿面~~~

下了班煮飯後又要運動...完全不想敷臉..

還好被我發現了這個懶人心機品~^^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8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 50mL

這個秘密武器 也是台灣的MIT品牌 Neogence BOTANIC~

其中的鼠尾草系列~

鼠尾草活泉水感系列 可以保水,鎖水及儲水~

任何膚質都可以用~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2

水藍色的包裝~第一眼就感覺很水~

這款裡頭有加拿大冰川海泥礦物水~

而鼠尾草萃取還是通ECOCERT有機認證呢~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13

外盒則是綠+金色~~

而上頭的植物就是鼠尾草~~~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4 

裡頭還有附贈挖棒~~

我等不及要來用看看了..^^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8

 Neogence BOTANIC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

深度修護肌膚、提供肌膚所需水分


還有二種使用方法~

1.晚安厚敷  持續注入水能量

睡前厚敷,把握夜間肌膚黃金修護期持續注入水份,隔天醒來明顯感受肌膚透亮好上妝。

2.急救厚敷  肌膚水嫩好上妝

重要場合前,厚敷30分鐘後洗掉,立即獲得超水感膚況,好上妝,底妝清透無暇。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10

補水面膜為乳白色~~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11

先挖出一些試用在手背上~~

看的出來我手背肌膚也很乾吧~ ><

這款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味道個人覺得還滿舒服的~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12

滿好推開的~

很快就會被吸收~~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20

我都是晚上 洗臉後上完基礎保養品~

就會敷上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 當晚安面膜~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21

雖然有附挖棒,但我個人就是愛直接用手挖~

淡淡的香味真的聞起來很舒服說~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22

連人中也不要忘記哦~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23

因為滿好推開,所以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我個人)

對於這款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的吸收度~

我覺得滿快的~

使用後臉部不會有油膩感~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24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的素顏照~

我個人覺得比較不灰暗~

有透......亮的fu~~~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25

請忽略我臉上的痘痘~><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16

我只上了防晒而已~沒有再上粉餅哦~

就出門上班,騎了30分鐘後...

完全沒出油耶~~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19

下周要參加2場喜宴..

其中一場還是自家人的呢~

所以要開始好好保養...

DSC02189

只要肌膚水充足~就會有好氣色~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17

Neogence BOTÀNIC這個品牌~

是結合有機植萃高效醫美概念而生的進化型安心保養品牌~

鼠尾草活泉水感系列重要訴求-啟動24小時水感循環

82 

我有大概去看了其它產品,也很吸引人說..

有機會用到再跟大家分享~^^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6

這款 鼠尾草活泉補水面膜應該說是女生保養品的秘密武器~

沒時間上美容院及敷臉時,只要睡前敷上這個就可以~

有重點場合的當天,厚敷30分後洗掉~

就會覺得臉部肌膚很有水感~哈~

這時的底妝就可以很清透及無瑕~~^^

 

 

【保養】霓淨思 粉刺系列,我的毛孔保養小方法~~

【保養】霓淨思-煥白能量精華,來當個白皙美人!

 

第一手消息都會先PO再粉絲團上~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