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miya去另一家寵物店洗澡 

因之前那間覺得不太衛生  所以今天選了這間"愛可"

這家店只有一位美容師  生意算普普  但我發現這位美容師很實在+衛生

一開始在洗澡過程中  我們問了許多問題

那美容師還一一為我們解答  還說我們其實可以自己幫miya洗就可以

因miya還小  其實很好洗   最多一個月送洗一次修指甲及擠肛門線

還教我們要如何擠   如果我們真的要包月  一個月先算$700  (四次)

因我覺得miya的耳朵都會有味道  及黑黑的分祕物  就問了一下

原來miya耳朵有輕微的發炎  叫我們要最近要二天幫miya清耳朵

可以去買洗耳液幫miya清  還現場教我們要如何做 

重點是miya的耳朵還長了痘子  問我們是否給miya吃太多點心了

真是讓我們當場不好意思了起來  因我們為了訓練miya 

只要miya做對  就拿點心給他吃  真的吃太兇了

-----------------------------------------------------------------------------------

在洗澡過程  發現這間比我之前帶去那間洗得還仔細跟細心

還跟我們說  自己幫miya洗時  要先停留三分鐘後

在用水沖掉  這樣才會有效果 

建議我們先用盆子裝水  用舀的幫miya洗  這樣一開始才不會嚇到miya  

在洗完後還先叫我們等一下 她要去清理一下台面

我看到她拿出噴搶  點火把桌子及刷毛的器具   一一消毒 

天呀~這就是我要的衛生

因之前那間呀  桌上有別隻狗的毛   也沒清理  直接把miya放上去  我看了都呆了 

在這過程中  也有別隻狗要來洗澡  美容師都會把籠子拿噴搶  點火消毒

再把狗狗放上進去說 

最後我們幫miay買了洗耳液及藥劑 

希望miya的耳朵可以健康

我想我之後都會帶miya來這間洗澡了

但下一次我們決定 要自己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