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打算自己幫MIYA親自洗澡的~

但今天的天氣過於有點涼~

只好送洗~這次去也順便包月了~

費用為$700~可用到5/2 但是四次而己啦~

其實是自己不太敢洗  才會找理由說是天氣不好

但miya姐姐我還滿期待

親自為miya洗澡的那一天來臨  請大家耐心等待


我覺得miya在洗澡的時候最好笑~

整個人害怕到一個不像話~

一開始奔了命想要爬出來~美容師還說~

哇~你是第一個爬得出來的小狗狗耶~

頓時間~我心理在想~這是在稱讚嘛~

淋了水後的miya  整個人充滿了喜感

大家覺不覺得很像ET  因眼睛超大的說~

洗完後  要吹乾時  miya奔命想走  一直要我抱

有那麼害怕嗎~miya  姐姐在前面看著你呀

一臉可憐的樣子 

但miya有被美容師讚美臉長的很漂亮哦~

不管是不是客套話 但身為miya姐姐的我

聽起來還滿開心的 

洗完後  整個乾淨多了

準備帶miya去打第三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