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 是臨時性的只在前天晚上突然決定要聚會

剛好u ni麻麻要和小胖拔拔要下台南辨事

所以就大家互相約一約

因u ni家和susu家29號都有事不能參加 

先在29號的腸聚前  小聚一下

這次的聚會人員:myia家2人2腸  U ni家2人1腸 susu家2人2腸  L&E家2人2腸

這團體照 可是費了我們很大的功夫說 

但miya這次出來 還算聽話 

叫她等等  真的有等等 

讓姐姐我有心慰了不少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Panda(火龍果)現在變得很活潑

活潑到susu姐及susu妹都嚇到

我是panda是被miya激發起他潛在性格

一直追著 u ni咬  (不會把u ni誤當為在家欺負他的miya姐姐吧)

這是我的新衣服  我麻麻第一次給我穿的耶

小panda竟一直咬  想害我被麻麻罵嗎

看我的利害  咬  咬  咬

miya躲在後面說:嘿~小panda你咬錯人了啦 

平常是我在家跟你玩的 

miya一直想下去找大家玩

只好拍下他不屑看鏡頭的表情 

而panda心想 要多久呀 

但也好可愛哦 

而今天在場最聽話的是L&E家

給他們第 一名

其它的照片等 幾天後再來更近內容
 

很感謝U NI的小胖拔拔  和SUSU 妹的拍攝

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的聚會留下更多回憶

期待下次的相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