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在家悶了一個星期了 剛好病也有好轉

加上今天下午沒下雨 打算帶miya出門

因miya的社會化不足 看到臘腸之外的狗 一律狂吠

就利用在洗澡前 帶miya去文化中心散步

這個地方也是第一次帶miya來 就開始了冒險之旅



這次冒險之旅認識了三隻狗朋友  但miya很不識相的狂吠

也不想想 那二隻黃金的體型比她大幾十倍

只有臘腸不吠 我想 miya會認同類吧


文化中心著名的噴水池 當然也要合拍一張呀

我比較可愛還是後面的小朋友可愛呀

miya:這裡好多小朋友哦 都要一直摸我

我好怕怕哦 我知道我很可愛

可是不like別人摸我 且好多人哦

姐姐我想回家了

(miya姐心中os:帶不出場的miya 想出來玩卻怕  我想是少了同伴)

miya要結束今天的冒險之旅

下次有機會 再去另個新地點冒險

希望也可遇到同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