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iya全家出遊的大日子  難得全家出遊

且還有上次聚會的朋友呢 害miya當天就很早起床

很怕姐姐們動作太慢 會來不急

第一站 先到了扇平森林浴 在這miya姐第一次看到我會上下樓梯耶

還在那很驚訝的樣子  爬樓梯有什麼困難的嗎

真是的 你看 大家不是都會嘛

        

扇平的風景真的漂亮哦  在這很適合拍照 

       

今天我還多認識了二位新朋友 他們還背著可愛的背包

哥哥叫 gucci 妹妹叫 apple 都好可愛哦

        

 在一群腸腸中  只有一隻小馬-叫阿布

阿布很like miya說 還想對我亂來

我還是小朋友耶 未成年說

嚇得我趕快逃跑


在扇平中 還有天然的溪水 可以游泳及泡腳

在炎熱的天氣中 真的很消暑

在這miya姐 叫Ryn教練

教Miya游泳


miya很建議假日不知去那的朋友們

可以來扇平走走 這的風景真的不錯

可以運動+消除壓力哦

miya真心推薦

       

                      這次全家出遊 當然少不了全家福呀

身後的場景 從扇平 換到了傳說中的-土夏

當然每次聚會 都會有個主題

這是就是coffee拔 教大家拍出"追蹤攝影"

真的不虧是有專業攝影師  miya看姐姐看了十幾次

都沒一次成功的 害我當模特兒 當的好累哦

在土夏 也有座游泳池 是給狗寶貝們用的哦

大家快來看看miya的游泳英姿

在我的ryn教練訓練下 miya有沒有變的很利害呀

而L&E家的lady姐姐

我只能說他是游泳健將

還當場表演跳水技巧 給miya看

還會在水中撿球 人客呀 快鼓掌 




 

         哈 miya與姐姐們合照

呃 ~ 怎麼少了小姐姐  原來小姐姐是拍攝者 哈

         

今天一整天都和 lady&elwin在一起

且我們今天還帶一樣的項圈呢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在要離開前 mark帶大家去參觀土夏附近的景色

在這還可以露營說
      

這是在土夏下方的溪

miya這次都是自己走的

姐姐很少抱我哦

且我都不等姐姐說

最後 踏上綠油油的草地

走向回家的路

結束了今天愉快的一天

希望下次姐姐可以在帶miya去別的地方玩

但聽姐姐說 miya姐交接給下一位了

七月是ba麻的 amy&比比婚禮

接下來再換coffee拔辦

miya姐要休息一陣子

今天miya好累哦

姐姐 我要先睡覺了

大家晚安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ps.姐姐說 晚一點還會有全程錄及番外篇

要忍心等候  因姐姐說她也很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