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電視上 看到有位咪咪大師

在台南某區有個miya大師 也是會預測天下事

A-PO我趁著休假日 特地跑來找Miya大師

請她為我預測一下 何時會xxxxxxxx(自動消音 因說不來會不好意思啦~)

miya大師平時不是說想看就可以見到的哦

剛去時 看到miya大師在思考今天是否可收客

看miya大師的表情有多認真呀

miya大師觀看完 請她的助理

拿上本天書 放在旁邊

那種莊嚴的態度 讓我覺得 今天來是對的

因miya大師一天看的人數 是當天決定的

今天助理說 miya大師今天只看6位

好佳在A-PO我是第6位 真是老天有保佑

輪到助理叫到A-PO我時

看著miya大師認真的看著天書

心中不防擔心了起來 難道我要問的事有那麼困難嗎

這時miya大師請助理拿出筆及紙

又看了看天書後 開始預測了

結束後 miya大師叫A-PO不要擔心

不久後 A-PO小姐心中的願望 就會實現



miya大師看完六位客人後

又請助理叫我留步  說我們家是不是又要多一個新成員

哇 我連說都沒說 沒想到miya大師竟會知道

miya大師還交待說 我家的小公主 很任性

所以姐姐和弟弟在相處時

一定會讓你們都很頭痛 但時間久了就好



miya大師說完 就請我可以回去了

看到miya大師看完六位民眾後那麼累

真是預測天機 是一種很辛苦的事呀

A-PO我這樣從miya大師那離開

會去會好好思考 何時把弟弟帶回來的

(本文章純屬虛構 因miya姐情人節太無聊才編出來的內容)

因miya媽常跟miya姐說 單身的女生 常抱狗出門呀

一定會交不到男朋友 且會異性緣超差

聽了miya姐都覺得太扯 怎麼會有這種事呀

但也忍不住擔心起來

miya的第一個情人節 是與A-PO我一起渡過的 今天的miya算聽話

洗澡時也超乖 真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不管如何 姐姐男朋友第一條件

一定要喜歡狗 也要會陪我們去參加腸聚才可以

最後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朋友們 也希望和MIYA姐一樣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