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土夏當然不能錯過讓寶貝們游泳呀

所以一到的第一件事 就是下水啦~

當然第一位下水的勇士就是-卡卡+佐家三寶

而miya  coco  花花 豬大腸則站在岸邊看著那些游泳好手

心想 要下水嗎 怕怕耶


就在miya思考的過程 coco 和花花就這樣下水了

而下場當然是怕怕 看著他們死命抓著姨

叫說:姨~救我 救我 我不要游泳

我要回去和麻麻說 你欺負我啦

miya公主:還在想 好佳在姐姐沒強迫我

且我對佐管家的手機及戒子比較有興趣耶

管家姨:可以借我帶帶嗎~

呃~姐姐走來做什麼 不會要丟我下水了吧


 看得出來miya姐玩得很開心 但miya很害怕



小瞱叔叔 miya不要下水啦 好不容易上來休息

不要~~不要~~

 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miya的游姿吧




 NeNe和童童不知從何處游出來 來個雙人表演

 最後 我們在跳水選手-卡卡的表演中

結束今天的游泳時間

 不知下次腸聚會出現怎麼樣的活動呢

大家如有好的提議 歡迎提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