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可愛麻的部落格上 得知可愛麻去動物流浪協會 把快被安樂死的六隻短腸

全都認養回來 希望喜歡 腸腸的腸友或是格友們 可以去可愛麻家認養

因可愛麻家目前已有二隻腸腸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詳 細 如 下---------------------------------------------

台南縣善化鎮~流浪狗之家

今天~想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那些即將要安樂死的臘腸們~可是~看到他們(有一隻已被先認養)~心太痛ㄌ~因為~若我只帶回1隻回去~其他五隻即將被安樂死~我應該帶哪一隻回家ㄋ~我內心掙扎好久好久~因為看到他們被渴望認養活下去的眼神~讓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帶哪一隻~所以~我就認養剩下的六隻小朋友~馬上聯絡週遭愛狗朋友~一位住官田的大姐~馬上說他要認養2隻~他們真的沒聲音~真的骨瘦如材~但卻有一雙想要活下去的眼神~辦完手續~回到車上一直哭~因為~在收留所中還有相當多的狗狗~等待著被認養或安樂死的命運~不懂~人類出ㄌ麼問題~尤其是台灣人~我會盡力扶養剩下的4位小朋友~把它們都養的跟愛咪一樣肥~跟可樂一樣快樂...然後跟大家再出去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