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土夏腸聚後 吹狗雷俱樂部就沒在出遊了 而得知小瞱大哥為了梅子(好幸福哦~)

有在收集全家公仔 剛好手上有三點 快和小睡大哥約時間出來小聚聚

且還可以看到他的新配備說 趕快選一間明亮的店

害我快把腦中台南的店快速想一篇封面

這間店可帶狗 但要坐外面 剛開始前我們還不知

一屁股就往內坐 且裡面超適合拍照的啦 拍起來就像藝術照一樣美說

這張是我最like的之一 小瞱大哥的技術真不錯

很期待到陽光充足 有綠地的地方聚會

想必一定更不錯說 小瞱大哥 靠你了哦

這個領巾就是我親手為miya縫的 因看好多腸友

像北部腸友 大小郎的媽 家也有一手腸的Rita   aniki麻  麻吉&kitty麻 

手都好巧說 害我看了超佩服  

     在腸友給我的版形後 立刻動手改良

因MIYA太大不好看 所以改成一點半圓的樣的

但還是感覺太大說 下次再改進 改進

小Miffy 當然也有動手幫他縫一個 要不就太偏心了啦

為了在室內多拍一點miffy的照片 發生了一點小小意外

因miya一看到miffy出來 就一直要跟他玩

miffy一緊張 就失足 掉下去了

我的人 也呆滯了 命好苦的miffy哦

後來因室內是空調 老闆怕狗毛會隨著空調

跑到廚房內 (因本身有在製造麵包 擔心客人買到有狗毛的)

所以就移到室外 室外也滿適合拍照

這間下次可以再來 給他70分 




小Miffy最近愈來愈大隻 和小貝莉相比之下

真的有明顯長大不少耶 一天吃四餐果真不是假的

大家猜的出來 那隻是小貝利 那隻是小米菲嗎

小米菲好可愛哦 和米亞姐姐一樣會親親耶

米亞公主文靜的時候 真是優雅

謝謝小瞱哥把米亞公主拍的那麼漂亮


在和小瞱大哥聊天中 發現我想買單眼的慾望有在向上上升

就用了小瞱大哥的新配備來試拍

下面這張 就是我拍的哦 還有幾張在小瞱大哥那

a-po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說


這張是菲菲拍的 miya vs 小貝莉


這就是傳說中完整的M&M全家

可惜姐姐們都素顏 沒很美 可惜

等小Miffy預防針都打完後 就可以出門見客啦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察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