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是夏天結束前一定要去遊玩的地方

原本吹狗雷俱樂部有計劃要一同去墾丁遊玩   早在七八月前就計劃要去

但大家時間太難喬  只好 我們先代大家出遊

這次卡麻那 有遠從中部下來的朋友 貢丸拔也有一起來

大家都相約好 下午在墾丁集合

台南部份當天9:30開開心心出發啦

                       miya這傢伙就是標準的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的

  原本要住石牛溪牧場 但八月要訂房時 竟沒房 連李莎小鎮也是

因我們去的時間是中秋連假  很多飯店都說要連訂二晚

但我們只打算住一晚 最後只剩三清花園小木屋” http://uukt.idv.tw/inn/cch.htm

那算是便宜的小木屋 4人房一晚$2,000

但算是簡單的民宿 如果想要住高級點的 這不推薦

一路上天氣都還不錯 決定中午先殺到萬巒吃豬腳

發現走台88還滿快的耶

最有名的豬腳就是海鴻這間

這道花生豆腐很好吃哦 是QQ的哦

我們9個人吃一桌 好像5菜 2碗粄條 一人才$140

算很便宜 但因早餐吃的晚 所以不太餓說 真是可惜呀

看那三個小鬼 一份想吃的樣子

 用餐後 決定去車城吃有名的綠豆蒜

還滿特別的說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哦

 

用完中餐及甜點後 要出發去墾丁和卡麻集合(他們竟在東港吃海鮮)

 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我的心也開始涼了一半 心想 不會吧

怎麼每次我要出門 都下雨 上次虎頭山腸聚也是

好慘哦 

果真沒錯 一路上狂風+狂雨 不對 是暴雨

心想 就下吧 等我下了車後就不要下吧

 

再和卡麻會合後 也把行理都缷下後 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還是決定往墾丁大街去  套一句卡麻說的"再見機行事決定怎麼樣"

相約好到了福華前面的小灣要去玩水 但等我們下車後

風雨已經大到不行 且還要抱狗 只能說還沒下水 全身都濕了

且最好笑的是 我二妹男友的傘還開花 笑死了 

才走到一半 就決定回頭 回到民宿

而英勇的卡麻一夥人 已經前進到小灣了

我們回去換洗後 大夥商討決定回家了 因風雨那麼大 根本不能玩

好佳在退房還可以退一半的錢

但都來到墾丁了 怎麼樣也要用晚餐後再回去

原本要去吃有名的迪迪小吃 但號碼牌己排到31號

1號都還沒進去用餐 且都6:30

決定換另一間"白沙灘泰式料理"

MIYA公主這次也沒玩到什麼 卻也很累

在等餐時 她卻睡著了 真的好可愛哦

因這間生意也很好 老闆推薦我們點一桌2000

共有5菜 1湯 1飲 白飯無限吃

不知是太氣還是怎樣 我竟然吃了三碗飯 嚇死大家了 

 

 打拋牛

月亮蝦餅

 

什麼雞

泰式奶茶

這次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好狂拍食物啦

MIYA公主最愛的ELWIN哥哥

這張就可以證明我們真的有來墾丁大街用餐 

這次我的墾丁之旅的晴天 白沙 海浪 完全沒有

而我的跳躍照片 也沒

但還好要吃的都有吃到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但也因這樣 回去後要來減肥了 嗚~ 

最後期待明年的墾丁之旅一定要成功

想要一起加入的朋友們 可以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