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a很不愛穿衣服和用胸背

每次只要幫她穿上衣服後 就會不動

且還一臉哀怨樣 真的很好笑說

偏偏姐姐我又很愛幫miya買些有的沒的

就像媽媽會想幫自己小孩打扮一樣的道理

某天上網看到日本PET PARADISE 赫本風禮服 一元起標

(感謝ba麻告知我呢 謝謝啦 )

立刻下標 設底標為160 如果超過160就不買

最後成功得標


但看得出來 miya公主本身很不愛

但姐姐覺的好可愛哦


miya公主的臉看得出來在說:姐姐 還要多久

我可以不要穿了嗎 又沒有要出門


這件miya公主的肚臍 是向麻吉&kitty麻 購買的

還不錯哦 like的人可以去看


但結果還是一臉說:你是好了沒 公主我不耐煩了哦

快一點  快一點


miya公主目前的衣服共有4件 但一件都沒穿出門過

常常被我媽念 說miya又不穿 你一直買做什麼


我想 每個家的狗就像小孩一樣

當主人的 都會忍不住想為他們打扮 就像父母親想把最好的給自己小孩是一樣

都會想把好的 吃的給他們

miya公主 雖然你不愛穿

但姐姐還是會忍不住在為你敗下去

為了你 姐姐很久沒花錢在自己身上了耶

最近看上大小郎的媽 家的新年中國風拜年服

希望過年時 把miya和miffy打扮漂亮 帶回去新年拜年

讓奶奶知 我家寶貝有多可愛 才不會一天到晚在那念養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