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10/5的小腸聚當天 正是柯羅莎來訪的日子

原本只打算交流個小幼幼心得 因台南的小幼幼班

多了四位小朋友 且是三男一女哦

碰巧的還同星座 都是顧家的巨蟹座哦

而最近吹狗雷俱樂部 自從草上飛大俠(葛姐姐的親蜜愛人)

買了單眼後 幾次出遊時 看到單眼拍出來的效果後

激起小瞱大哥 壁虎 SUSU家 埋下購買的種子

果真他們三家 在那天聚會中 來個單眼大總集

 真的很精彩說(請看§ 喜樂貝爾小腸聚-腸腸篇§  )

也讓我把想買單眼的想法 又勾了出來

但A-PO目前要養二條狗和自己 實在沒法子敗單眼 彎彎

好佳在 菲的朋友借我們NIKON D80 外加定焦鏡頭

讓初學者的我們 還滿好上手的 彎彎

喝茶那天 硬拍了四百多張 真是可怕

放颱風假沒事做 也收到向熊麻買的3M高級潔牙骨

那個感覺還不錯說 可是因MIYA公主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目前還沒讓他吃

剛好在拍賣購買的羊奶粉及新項圈

外加二隻愛心小手拍(才15元很便宜)都今天到貨

我們就讓MIYA公主 為我們介紹一下所以產品吧

 而羊奶粉是B.A.D天團的星媽介紹的

MIYA&MIFFY天天都會喝

而項圈是為了和MIYA的配成一對而買

又剛好看到有別款 且一條才69元 就買了啦

用單眼來拍MIYA 真的有差說

我也想要一台 MIYA快學包肥去撿$1000回來給姐姐 彎彎

MIFFY來到我們家後    說實話很少幫他拍到照

一來是沒有專業相機可拍 用一般拍出來都不能見人 彎彎

二來是MIYA只要看MIFFY出來 一定會一直跟他玩

根本就無法 好好拍 剛好MIYA在房間ZZ 手上又有單眼

就快偷偷開始幫MIFFY拍了起來



MIFFY真的很愛動 拍了很多張 才選出這幾張而已

雖然有點霧 但還在可以吧

如果大師看了有什麼指教 要跟我說哦

這樣我才會進步



MIYA有聽到我們在叫MIFFY  所以一直在門口叫要進來

只好讓他們二人一起拍 但也只有這張算清楚

且我還覺得不錯的感覺 (也是糊掉 嗚~)

希望下次可以補捉到更好的畫面 彎彎

 

今天的拍攝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辛苦的觀賞    Dears糖果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