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日期有點久 因最近很不愛PO文 因太懶

         被我遠在台北的妹妹念說 最近文章都沒有更新

         只好先PO這篇  下一篇會PO  miya公主

-----------------------------------------------------------------------------------------

說到A-PO心中最愛的食物排行 

1.咖哩  2.義大利麵 3.火鍋(都是高熱量的東西)

上次雙十我們公司沒放     調到12號連放三天      整個就是開心

因13號要去土夏玩 等於連玩二天 好久沒這樣了說

12號這天就和幾個年級相彷同事  相約聚餐

來到義大利麵吃到飽的 愛莉絲在網路上的評價算中等

這間只要是假日 生意就超好 (因為吃到飽呀)

那天去大家都在上班 所以店內人客就沒那麼多

大家屁股一坐下 就開始先選自己喜歡的點

我比較愛白醬 因愛吃起司的奶香味

且吃義大利麵我都會狂加一堆的起司粉

這裡的飲料和附餐也是採吃到飽方式

就算你不是點義大利麵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也可以點一份主餐 附餐就隨你吃到飽 吃到想吐

附餐中有沙拉 不錯吃  沙拉醬是芒果口味的哦

  濃湯 中等 來不及拍了啦

  薯條  洋蔥圈   鬆餅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玉米餅我沒吃就不知  看我同事吃很開心 應該不錯吃才是

重頭戲來了 主餐義大利麵 共有10~13種可選

我們點了蕃茄肉醬  培根奶油  白醬燻雞  青醬白酒蛤蜊

都還不錯吃 只是醬我個人覺得太少 有點乾

我偏愛 醬多一點才好吃

下面這個是辣死人不嘗命的 超辣的說

我只吃了幾口就喝了二杯紅茶 真要命

還好我們只點一盤 要不真的會冒火

室內的裝潢還不錯 還滿適合拍照 當天中午十二點進去

離開時已經下午四點了 也太利害了

如果不是有下一攤 我就會坐到六點吧  


室內採溫暖的黃光 來打亮整間店

在這也適合拍照 當天也拍了不少照

最後附上他們家的名片 有興趣的人

可以來試試哦

你問我還會不會在去第二 第三次

我想我會去 只是間隔二個月吧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