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graec家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可以利害照片看出你與誰最相似

感覺還滿有趣的,昨天就來試試看

但有好多人,我都叫不出名字說

知道的朋友們,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哦

第一張 是2006.6時期的照片

但我有看過第三位 其他人是誰,完全不知說

第二張 時期為:2006.07

相似度最高竟是"宋慧喬",也太開心了吧

第二高分是"深田恭子"耶,我朋友很機車跟我說"因為他們都有"嬰兒肥"

還有廣末涼子,希拉蕊


第三張 是2007.7 小東公園腸聚的照片

第一名竟是:鄭秀文 和松浦亞彌

沒想到還有菜菜子,張曼玉及我最心愛的徐若瑄耶

哈~還是有深田恭子,章子怡

短髮時期:

還是有菜菜子,濱崎步,上戶彩

呃..還有男生 金在沅耶

松浦亞彌 ,蔡依琳

還有周星馳耶

最近的我 有像到崔智友,又有松浦亞彌 上戶彩說

從以前就有人說我有點像張拉娜 ,沒想到這次真的有出現耶

也太好玩了吧

但第一名是韓星孫藝珍 又有廣末涼子,崔智友

這個網站還滿好玩的耶~我玩了快一個小時說

想玩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哦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