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南的登革熱案例很多 前二三個星期前

有檢驗人員來我們這區 查看

在星期日回來後 我老媽在晚上竟跟我們說

星期二 要來噴藥 且要進到家裡

就算你不在家或不開門

他們會請開鎖同行 強制執行噴灑(開鎖錢要自付)

所以星期一 晚上一下班立刻飛奔回家打包

但進度真的很慢 我用到晚上一點多才睡

早上六點就起來 把床包一包 在做最後打包

我只能說 整個就是累

害我一早起來立刻去泡黑咖啡來喝

超怕上班會很想睡覺

這就是我們家的打包成果 很好笑吧

但想到年底如果要粉刷 又要一次

頭就忍不住痛了起來


辛苦一整晚的成果

包的很累耶





.

miya前天晚上 看我們在打包時

還很興奮 以為我們要帶他出去玩

和miffy二人在袋子上狂玩

真的很不知死活耶

miffy在那呢 在圖中右中方

在睡覺中 最近他超愛叫

早上四五點開始鬼叫 且他的叫超算宏亮

很吵說 不知是他一個人在客廳的原因

所以才一直叫 有什麼法子可以阻止嗎

我老妹下午才上班 所以我上班後就換他接手

下午一點多 環保局的大批人馬就到 展開噴灑動作

菲菲還有相機拍了下來

真的很好笑說


.

噴過藥後的家 地板都有一層藥在上面

這種是二個小時後 就會自動蒸發

但有miya&miffy他們 還是要全部好好清潔一番

就像過年一樣 好辛苦哦


.

他們連外面的水溝都有噴

很多小強都跑出來 死在外面了




miyamiffy 當然不可能留在家中呀

還好每次去洗澡美容的愛可可以讓我們家二個小鬼去那

晚上清潔完他們那區 快去接他們回來


miyamiffy被稱讚很乖

都沒有叫 我說 真的嗎?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噴藥

因我同事家還噴了二次說

拜託我們家社區不要噴第二次 因真的很累

我把過年的份都清潔完了 明年過新年

我決定就隨意擦一擦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