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ya公主結紮至今 剛好第10天啦

也就是拆線的日子 而在這10天中

Miya公主和Miffy二人 是怎麼渡過無聊日子呢 封面

說明如下:

Miffy最近愈來愈壯了說(不能說胖 要不miffy乾媽會糾正我)

miya剛回來第一天 miffy覺得姐姐的頭套了什麼東西呀?

且還被關在籠子內 真的很怪說

就上前探探軍情

結紮後的miya 雖然前三天會疼痛

且晚上都要自己說在籠子內 (請看 MM暖暖曬太陽 )

一切還算良好 只是晚上每刻二小時

就會哎哎叫 使我和菲菲真是睡眠不足             

加上最近天氣冷 真是要我的命呀

我想好好睡一晚 miya公主 放我一晚吧     封面

所以一個人無聊的miffy 只能自己找樂趣

而一個袋子 也可以玩了起來

真是很利害

有時miffy玩累了 就會趴在地上休息

有時還很隨興的就睡著

而m&m在家最愛玩的遊戲 就是互搶對方的東西

而牛奶骨一人一個就是不要

一定要對方嘴中那個 我都不知要怎麼念他們了說

只好隨他們去啦封面

這是結紮前的照片 miya最愛的香腸玩具

只有這個miffy會搶輸miya

在家許多天 小姐姐覺得m&m一定悶壞了

加上miya鼻頭的顏色 有漸漸變淡的情況

雖然有跟醫生請教過 沒有辦法改變

但也該讓他們晒晒太陽了

很久沒出門的m&m 對著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這張miffy怎麼看起來那麼大隻呀

miffy胸口的毛 也慢慢長了出來

看他一臉陶醉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說

記得miya是2007.2月帶回來 沒想到那麼快一年就過

在M&m的背影中 跟大家說"2008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 m&M又會帶來什麼趣事呢

請大家鎖定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