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綠光林森後,M&M這星期那都沒去

一來是剛好A-PO我週六都要上班 (~好命苦哦)

二來台北姑姑回來,全部親戚相約吃飯

因當中有小朋友和老人,如果帶Miya去一定會很丟臉

只好把他們放在家中

我前腳才離開我家大門口時,就聽到很淒厲的叫聲

不是Miffy(他正咬牛奶骨咬的正開心),正是我們家小公主miya

她知道今天是假日爸爸媽媽、姐姐們是不用上班的

為什麼出門沒帶她一起去呢

 (誰叫你會對小朋友、老人鬼叫~)

這位小朋友是我堂妹的女兒,今年一歲了

是個很可愛又聰明的小朋友

且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她跟他老爸長的超像啦

可以說是一個模子印出來

很難得的家庭聚會,可以和遠從台北及彰化的堂兄妹一起吃飯

那種感覺是很幸福的

大家有發現那個可愛的小朋友,爸爸媽媽是那位嗎

結束了飯局後,我跟菲菲決定先到中正路走走

把剛吃那麼多的熱量消耗一下,但穿七公分的高根鞋超難走 

走到中正路時,沒想到台南也有開”女僕咖啡廳”

聽說你一進去,服務生都會對著你說:主人,你回來了哦 

真是~嗯 大受宅男朋友的喜愛哦

(因我有位宅男朋友,有跟他同事一群宅男去過)

而沒出門的M&M當然關在籠子內,要不回到家會收捨不完

而通常我們和Miya Miffy在家的話

都會給他們一人給一根牛奶骨,但他們一定要互相對方的

而Miya心機更重,都會自己獨想,不分給弟弟

Miya還有會手壓住,就怕被miffy咬走

看她吃的多開心呀

而Miffy只有看Miya吃的份

但有時也會插上一腳(影片介紹)

這MiFFy不知心中在盤算什麼呢

大家一起來看影片吧

看看他們二個在搶食物的過程

有多好笑

 

http://www.wretch.cc/video/trackback.php?vid=3891212&id=cutevivi00

無名的影片不知為什麼都顯示不出來~

最近miffy會對Miya做出騎乘的動作了耶

難道是小男生長大了嗎~

我要給他什麼玩具嗎,不知家中有養男生腸腸們

不知有給他們什麼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