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二姐弟有好一陣子沒出遊,最近A-po公司常在加班

這星期開始,3/29 3/30都要上班一直上到4/4才有放

真是要我的命哦

這次3/22(六)遇到總統大選,大妹從台北返鄉投票

而他男友也決定投票後,來南部玩

我們決定星期日帶他到戶外踏青

剛好也讓M&M自由自在的奔跑,就這樣一票子人(11個)出發啦~

這次總共開了4部車,所以照片沒有照的很完整

人客們就加減看了

明明是帶M&m出門,怎麼只有Miya的背影呢

原來是Miffy在提籠內睡覺,他今天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二個小鬼還真利害,知道今天要帶他們出遊

連愛睡鬼Miya也撐著一臉睡意,趴在客廳地上等

只要有人出來,就一直跟著

真的很可愛說~

原本預計10:30出發,但正確出發時間卻是10:40

到了南化烏山的紫竹寺後,碰巧是農曆16

廟宇內非常熱鬧,因過年期間A-PO我北上

初二就沒去廟拜拜了,神明們要原諒弟子呀~

回到正題,因老媽他們先去新化看外婆

而我就跟著我叔叔及菲菲 七人先到烏山

我趁著老媽還沒來,先去紫竹寺拜拜

聽我嬸嬸說烏山的紫竹寺非常靈驗哦

那的餐廳中午有提供素食,只需捐香油錢就可以了

 

用完餐後,大家不急著爬山

先來泡茶,一邊喝茶一邊聊天整個感覺就很悠閒

且難得家人們聚在一起

但看的出來M&M很無聊

公主乾脆躺下睡覺,可愛的Miffy真是愈來愈帥氣

毛也比MiYa姐姐多很多說

但還是五點多就起床的習慣沒變

終於大家消化差不多時,決定上山爬山啦

miffy多開心的樣子,最近的他

感覺有比較瘦,不知大家有沒有感覺呢?

miffy被二姐姐抱還一臉很開心的樣子

真是難得說,熊麻你不要氣餒哦

下次看看你跟miffy的合照會不會出現開心的臉

爬到山上後,準備要來煮”燒酒雞”

趁著還在準備時,我們打算在往上走

大家有注意到菲菲變瘦了嗎?

她最近晚餐都不吃,瘦了二公斤說

我還是很胖的樣子,都不敢放照片上來嚇大家 

在戶外時,M&M們才能那麼開心的跑

我也才能放心讓他們不用牽繩

但我又很怕他們二個會掉下山崖,因他們很愛走邊邊

miffy真的愈來愈可愛,看他整個飛起來的樣子

可惜沒有單眼,要不拍起來效果更讚

miffy的毛也慢慢增加,但想到夏天要來

到時會不會都是濕疹呀

想到去年Miya一到夏天,都長濕疹

就覺得可憐,還是買台除濕機好了

這次補抓到許多Miffy可愛的一面

Miffy也許很少有機會到戶外,當他看到花花草草時

更會忍不住去聞一聞

Miffy:好香哦~原來這是花的味道

完全陶醉的樣子

Miffy和Miya已然會跟我們走了

只要我們走遠,就會立刻跟過來

且Miffy很愛跟Miya玩,你們二個感情有那麼好嗎?

在家時Miffy都會一直找Miya玩

Miya結紮後,真的明顯變胖了

之前瘦子時,走這一點路本不會累的樣子

看她現在那麼喘,真的胖了就有差

我就一直跟菲說:

Miya是我的守護精靈耶~現在我也變胖

最後,終於到頂了

快幫m&M拍合照,可惜Miffy沒看到鏡頭

八個月的Miffy,臉卻還是娃娃臉

Miya的鼻頭有變黑一點的感覺

正在探險的二姐弟

對一切東西都很好奇說

我很喜歡這種的感覺,有種溫馨的意味

當然爬完山後,肚子會餓

剛好”燒酒雞”也煮熟了,就這樣在大自然中享用起美食

南化附近有座山都是猴子,沒想到在我們快吃完中

竟遠遠看到有猴子向我們走來

還好這時的M&M已經在車中睡覺

要不Miya應該會衝過去吧

猴子不止來一隻,不知是我們”燒酒雞”太香

引來了二隻,我發現它們都不怕人說

後來天空下起了雨,我們就快收捨準備回家

到下面的土地公廟時,發現總共來了三隻猴子

在那翻垃圾桶,找食物吃

   下午5:00就在細雨中結束了今天行程

準備回家啦~要帶M&M去台南的東鳳凰寵物生活館洗澡了

因LE拔在那上班,只要是腸友去洗

就可以打折~我們這次包月800洗4次

真的很划算說

回程中,無意發現三合院

對於大妹男友來說,很感興趣 特別拍下照片留下記念

A-po要連續上班到4/4才有放假,4/5照常上班

別以為連放三天,不可能

期待下次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