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好久沒出門了哦

都快悶出病來了 趁著工作沒前一陣子忙碌時

決定在老媽生日時 一同去戶外踏青

剛好清明時節 台北妹妹連放三天半

也可以回來一家人出去 太開心了

來看看MiyaMiffy有多想出去玩吧~

蝦米 不是要出門了嗎

要不why把我們放在這邊呀

我們好久沒出門玩了 也好久沒見到我朋友U ni及貝莉姐姐了耶

a-po姐你快帶我們出去啦

叫你公司不要那麼愛叫人加班好不好

且聽說二姐姐不是要回來嗎 到底要去那玩呢?

Miya:什麼 上星期小姐姐有帶我們去林默娘公園哦

是呀 我知呀 還有遇到B.A.D家及比比家呢

但不會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吧

我和miffy要去戶外走走 是"戶外"(離開台南市的)

大家看啦 我和Miffy整天在家都快無聊死了

不是躺著裝死 就是互咬對方

互咬後媽媽又會說我身上臭臭

厚~我很難做耶

A-po姐姐 你快跟媽媽討論一下

4/6那天要去那玩啦

求求你了

要不我天天在家也不是辦法


所以大家相信我在家有多無聊了吧

只要媽咪或爸比拿鑰匙時

我和miffy就會在門口等著出來(雖然不是每次都有出去)

所以這星期姐姐會帶我們去那裡玩呢

是又要去烏山嗎

還是中興農場呢

還是梅嶺呢

還是旗津呢

大家可以一起來猜猜看

精美小禮物是什麼呢

嘿~到時通知

但可以說 這個禮物是很特別的哦

請大家期待吧

m&M下台一鞠躬

請鎖定M&M 最近會有出遊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