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一直在吃,5/1剛吃完日本料理

今天又跟許久不見的姐妹們去吃泰式料理

我想 我要離紙片人的日子 愈來愈遠了

回到正題,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在樹林街中的『小金魚』

就在台南西門路上新光三越附近

 

這間我去吃過二三次了

價位算平價  我們五個人一人出$200

有五道菜 且白飯及古早味紅茶是無限供應

但這的位子不多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

就要等 等 等

那天我們有預約 但還是等了十分鐘

一進去肚子就超餓 先快點餐

這道是椒麻雞 外表是炸的金酥,內頭是滑嫩的雞腿肉

且底層有鋪上高麗菜和酸酸辣辣的醬汁搭配起來

真的很好吃,我最愛吃這道的

忘了說,在點菜 時 小姐會問要中辣還是小辣哦



月亮蝦餅 是泰國菜必點的一道

這道也是外皮香酥 沾上搭配的醬汁 十份好吃哦

 

在瑞豐夜市有一攤的月亮蝦餅也很好吃

 

很厚 一份賣$50 在蒙古烤肉對面哦

A-po的新髮型就長這樣啦

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比直髮亂翹時好多了

可是現在天天都要抓好麻煩哦

最近在試不同的抓法,希望可找出適合的

 

這道好像叫涼拌海鮮(花技) 還不錯吃啦

 


 

這個我最like 的打拋豬

超級下飯的說,可惜我在減肥

白飯只能吃半碗啦

原本是點打拋雞,可惜賣完了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才可以封面

有菜怎麼沒湯了,這湯好像叫....

呃~我想不起來了耶

只記得是料有海鮮,喝起來的感覺也很特別

但偷偷跟大家說,這味道A-PO不太愛

最後在大家飯飽喝足後,快來拍張合照

我們用完餐已經八點多了,門口還有人在等待位子呢

我們只好快順拍拍改地點再繼續閒聊

大家應該都知台南的茶店也很多

這次我們選了”波哥”,他的飲料也滿好喝的

在台南的凍飲界算是有名的哦

記得上次見面,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吧

難得大家有空可以聚在一起

真的很難的,且人愈長愈大後

知心的朋友也沒之前那麼有機會認識

但我覺得還好我有大家這些腸友

有時還會相約出來喝茶或出遊

這都是我朋友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哈 我只能說這是你們不懂啦

最後這張髮型剛好在雜誌上看到

希望等我頭髮留長後,我也想去燙成這個樣子

因我沒勇氣跟葛姐姐一樣,燙那麼爆

且如果去上班,我想我們董事長看到會暈倒吧


小金魚泰式小館 :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2段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