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上星期),我還在公司加班時

菲菲來電說Miffy很壞,把她iki2的鞋全咬爛

我心想,有那麼嚴重嗎

回家後,看到地板上都是碎紙屑

而MM呢~

看到我回來後Miya,miffy很開心跑過來要抱抱

我就:厚~誰那麼壞

miya立刻翻肚肚,而miffy呢?

則用無辜眼神看著我

據菲菲說,她回家看到這情況

整個人都快暈了~

現在菲菲早上八點半要上班,六點下班

而我早上七點半就要出門,原本關狗的事是菲菲要做

菲菲出門看老爸還在家,就沒關mm就出門上班了

沒想到老爸出門竟沒關mm

就讓mm在家自由一天,到下午六點多時,才發現這景象

菲菲說她回家時,mm還很開心的歡迎她

miya都坐在門口等待

miffy少爺在沙發上等

完全不知闖了什麼大禍

菲菲看到他的iki2靴子竟被咬成這樣子

整個人都抓狂

這個時候miya不見了

miffy還坐在沙發上,真是呆呆的小鬼呀

菲菲叫miffy來看看他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miffy還翻肚子..

菲菲的iki2靴子剛好躺在miffy肚上

還滿可愛的

菲菲之前都會抱著miffy說:

miffy~你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

但發生這件事後~

miffy變成了這世界上最壞的狗狗~

在家搞怪~把iki2靴子變成路邊攤合成靴

靴子整個都報廢,不知miffy的肚子有沒有怎樣

把皮咬成這樣,真是利害

他最近牙齒在癢嗎

不見的miya~則自己跑回籠子內睡覺

感覺在說:姐姐,不關我的事哦

看著miya的臉,整個就很無辜

這本也是他們的傑作,把老媽的東西咬成這樣

真是不知死活,且不止這本

還有另外一大本,我老媽氣死了

最後,我的臘腸娃娃竟瞎了

我猜一定是miya去床上叼下來

miffy把眼睛咬下來

真是氣死我了

這二個小鬼最近是在壞什麼

決定要讓他們閉關一陣子,不準他們出去玩

反正剛好最近在流行犬瘟,各位拔麻要多注意了

沒事多打掃勤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