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MM家最愛吃

且最愛吃傳統火鍋,前天(6/21)在奇兒思餐廳

葛姐姐吃牛排時,感覺牛肉的口感怪怪

是組合牛的感覺,因我去外面用餐都會點最安全的火鍋

加上最近被我們公司董事長,規定不能吃牛肉

只要去吃貴族或我家及其他店時

不是吃雞排、火鍋、義大利麵

只有去吃現切新鮮的傳統火鍋店時,才會吃牛肉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健康路上(過金華派出所)

這間火鍋店也是我們最常來吃的一間

是一間媽媽和女兒.兒子一起開的

誰說夏天不能吃火鍋呢

只要有開冷氣,我們家都照吃不誤啦

來要先點幾人份鍋底,是要牛或豬肉

今天6個人來吃飯,且3人份跟4人份只相差50元

貪小便宜加上我們家很會吃,所以點了4人份的牛肉鍋底

所以另外加點的部份,只點了一盤豬肉、玉米、魚丸

魚餃和魚冊(各一半)

之前還會點豬肝,今天換花技

鍋底開上來的時候,我都習慣等湯滾了再加料

但我老媽很愛先把料加進去

再等湯滾,千萬不要學我老媽這樣哦

因為要"等"很久,有一次放太滿

還懷疑是瓦斯沒了,叫人來問

結果被服務生說:你們東西加太多了,所以比較慢封面

 

 

就是豬肉啦,每次吃火鍋一定會點

且豬肉沾蛋白下去煮,好好吃哦

 

這就是好吃的牛肉,其實他們的其他火鍋料也很好吃

我最愛吃魚冊了說

他們的牛肉只要刷個幾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且我牛肉是不沾沙茶醬,這樣才吃的出牛肉的甜味哦

A-    PO吃火鍋最愛沾沙茶醬+滿滿的蔥+白醋

有時還會加蛋黃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說那麼多,好不容易等到滾了

不好意思 A-po要開動了,人客自己想像鍋內的料

沾著自己特調的沙茶醬,一口接著一口

說到火鍋,也要跟愛美的腸友們說

這個熱量也是很可怕的,且火鍋的湯更是可怕

所以我都不太喝湯,但會先趁剛滾的時候

搖一碗起來而已

我們用餐時間都維持一個半小時

超久就吃完,因為太餓了

所以其他細節就來不及介紹

就讓大家自己來親身體驗封面

今天我們快八點才去吃,加上夏天的關係

所以客人不多

且有時週一休假,要去吃的朋友們可以先打電話問問哦

新榕江沙茶爐餐飲

臺南市南區健康路2段369號



回到家後,竟看到這景象

就是木頭椅又被咬爛了,整個人就快暈倒封面

我媽常說:你們那二隻狗啦,都給我亂咬椅子的腳或桌子

我怎麼換新家具呢

m&m,你看看你們的關係

害我們換新家具的希望又被打退票了啦

當我在那生氣時,這二隻狗一隻偷在椅子下

死不出來,且都不看我

另一隻呢

miya趁我開門進家門時,她就這樣待在籠子內

我媽說她只要有做壞事,就會那麼聽話在籠子內

都不出來,且眼睛也不敢看你

你一直看她,她還會把眼神漂走

我只能說 除了認命整理外

還能說什麼封面

只能說你們二個有伴就做怪

有些店就是不能帶狗我也沒法子

且帶你們去,你又吃不到

只會更痛苦,所以還是聽話顧家哦

後記:最近miya和我都超明顯發胖 那天和菲菲吃完爭鮮後

         就走到康是美逛一下  剛好那有在辦"健康減戰鬥贏"

        可以量體脂肪~量完後整個就大受打擊

       決定要用心來減肥了 我朋友都說  你又說要減肥了

這句話我聽很多次了啦

朋友們有什麼法子再跟我說 我要學susu姐和她同事一樣

那麼有毅力 (美食 我暫時不跟你們做好朋友了)

等我瘦了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