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台南,大雨一直下難得二姐姐回來

可惜美好的週休,就在家渡過

而好不容易週日放晴,就帶MM到頂樓跑跑

頂樓除了是我們家晒衣服的好地方外

最近發現那也很適合讓M&M

除了有寬廣的空間外,還不用擔心有車及危險

下雨過後的樓頂,經過太陽公公的照射下

積水現象退了不少,但還是有一小灘一小灘

這種泛黃的感覺還不錯

有另一種懷舊的感覺

下了許多天的大雨,MM在家也悶很久了

難得上來,超開心的說

很久沒晒太陽的MIYA,鼻子又不黑了

好可憐哦

Miya很愛瞇眼,載上sherry姐姐的作品

這條黑華麗項圈本來要給miffy載

但那小鬼上來後,竟開始狂奔

只好抓最聽話的miya來當模特兒

miffy真的很可愛說,且還有路人以為他是女生

有很像嗎?

最近夏天到了,miffy的毛多

感覺他都快熱死了,有在想把他的毛剃光

但好怕長不回來哦

二個小鬼竟在偷喝地上的水,真怕喝了會拉肚子


M&M卻對小灘水玩的很開心

Miffy還跟miya在玩追蹤

Miya不小心 ㄙㄢ,全身都濕了

真是可愛說



miya姐姐來了,快跑呀



太久沒運動了,快累死我了啦

我有變瘦,大家沒有發現嗎?


這二個小朋友玩成這樣,全身濕淋淋

還好太陽很多,要不真怕他們感冒說

但我好熱了,要讓他們晒半小時才有用

我又不放心讓他們自己在樓上,只好全程參與

為了他們只好把自己包成這個樣子,快要熱死了

但為了防晒,要忍 忍 忍




 

Miya在家的時候很愛玩球球,二姐姐把球到樓上

要跟miya玩,她卻不玩





愛吃鬼Miffy,吃飯時總是第一個吃完

只要我老爸在吃飯時,這二隻就會自動到我爸腳下等待

且坐的超漂亮的

有一次我發現我爸給他們偷吃食物,怪不得只要我爸吃飯

他們怎麼叫,都叫不到

有了他們二個 生活也帶來許多樂趣

這包零食,最近是MM的最愛

只要乾飼料加上雞肉的小碎片

挑嘴的MIYA竟吃光光,真是太利害了

且這上有附攝影卷,可拍三張

很想帶MM北上去拍攝說

終於30分鐘到了,可以下樓

但他們全身都濕濕的,我和二姐姐思考要怎麼帶他們下樓

剛好拿床單上來晒時,有裝水桶

所以啦~嘿...MM下樓是坐水桶了

可惜太好笑了,沒手拍照

大家只好自行想像

Miya:大家再見啦~我要下樓洗貴妃浴了

Miffy:我是奶油小生耶~怎麼被拍下這種照片呀

不要看了 我要坐水桶下去了

各位下回見了~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