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ELWIN見面都忘了是什麼時候

這次很久沒見的大家,終於出來喝茶了

今天是颱風來前的日子,這天的台南除了風大了點外

一切和平時沒什麼差別

 

我們選了崇學路上的“粉紅佳人”,這間A-po來很多次了

晚上到十點多就關了,如果下次葛姐姐來台南

也可以約這聚聚(但我要先打電話問問,那麼多狗能不能)

這天也許是有颱風要來,所以沒什麼人

這張是用LOMO相機拍的,沒錯

我 終於拿到了

我很擔心星期一會放颱風假,這次中午我吃完飯

先打電話去公司問守衛,有沒有我的包裹

一聽到有一箱,立刻衝去拿

這次參加的聚會的腸腸有:

1號成員:許久不見-ELWIN

那麼久不見,還是很可愛說

且很黏拔拔說,在我們聊天過程中

他都用深情的眼神,一直望著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說

2號成員:很愛ELWIN拔拔的Miya小姐

Miya只要看到elwin拔拔,就像見到情人一樣

超幾熱情的

就算我們都走了,她也不會想要找我們說

唉~真不知誰是她的主人

常常都說miya只是寄養在我們家的封面

3號成員:很怕陌生人的miffy少爺

他只要出來到外面,就很害怕

一直要在我們抱封面

Miya一見到ELWIN拔拔和ELWIN,就立即衝上去

大家看看,他們多像一家人呀封面

回台南的二姐姐和miffy的合照

miffy笑的多開心呀

且還有看鏡頭呢~

大家難得聚會,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拍合照啦

剛放上去的大家,很不聽控制

好不容易三個都在鏡頭內

但miffy也離太遠了吧

哈 這張終於有點小成功

雖然沒有都看鏡頭,但可以接受啦

ELWIN坐的很標準說

但他的臉太黑了,有些看起來暗暗的

這張是我還滿喜歡的,因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BC的臉真的好漂亮哦

拍到最後miffy忍不住打哈欠

Miya是累到趴下去

今天下午miya吐了,吐黃黃的

我們點一份下午茶來吃,還不錯吃哦

推薦給大家

 

miya很以前就很喜歡elwin哥哥

你看他們二個在親親耶


而miffy呢?

他則選擇躲在我的屁股後面封面

有那麼害怕嗎?米飛飛

但長大後的miffy,真的愈來愈可愛

我還欠一篇米飛一歲生日記耶~


結束聚會後,我帶m&m去跑步

今天他們才跑二圈就不跑

留我一個人跑,真是的

回來後,幫他們洗完澡 吃完飯

沒想到他們累成這樣

我偷拍被米雅發現了

她打開眼睛了,我還是趕快收起相機吧

讓他們好好睡一覺

大家晚安啦~封面

後記:

最近迷上用假睫毛,但今天是第一次使用

貼的不是很好,大家有什麼技巧可以教一下嗎

貼上假睫毛後,眼睛變的超有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