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A-PO美好的週休二日

原本計劃8/8()先和吹狗雷去喝咖啡,8/9()帶狗去玩

結果……………………………………

 

我竟得了『腸胃炎』

(LOMO相機拍的)

 

Why?我想可能是情人節那天去吃野宴的關係吧

那天有吃海鮮,可能沒烤熟

結果,細菌感染引發拉肚子

(那天還吃的超開心...........)

 

隔天星期五,中餐同事們說吃了丹丹漢堡,我也沒什麼意見

雖然早上拉了二次....但我以為是吃了藍藻的關係

所以不以為意...

沒想到吃完後.....痛苦的事就開始了....

午睡起來,開始拉的很慘

那天拉了十幾次說,感覺快死了

晚上的聚會,就沒力氣出門(真是對不起你們..)

這樣還不夠慘,我的左眼還得了針眼紅紅的更見不了人

天呀~怎麼一下那麼多事發生呢

1.義大利重乳酪

有含30%AB優酪乳,可提升腸道免疫力

5.5199

8  398

(以上照片來自高仕蛋糕)

醫生還告戒我說:只能吃清淡的食物,牛奶、豆漿…..都不能吃

那天我特別訂的『高仕蛋糕』,來慶祝父親節

http://www.kaoshieh.com.tw/ks_series.htm

卻只能看老爸、老媽和菲菲吃,這種痛苦真是難以表達

雖然,老媽和菲菲一直跟我說:

你這樣會瘦哦


2.芒果雪花軟糕

調合芒果和椰果奶味的軟糕

5.5130

8  308

週六下午看肚子沒在拉,忍不各偷吃幾口

重乳酪吃進去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乳酪味

喜歡吃乳酪的朋友們,這個是個不錯的選舉哦

雪花軟糕的部份,入口時冰冰涼涼的感覺立即充滿口腔

而芒果味也相當濃郁,而軟糕的感覺就像布丁一樣

很適合老人家或小朋友食用

我下次還要來買別的口味試試
------------------------------------------
週日下午,想說MM很久沒出門了

就跟菲菲決定帶MM出門買三明治吃

很久沒出門的MM,就像暴走族一樣

一直亂叫亂衝,真是頭疼

Miffy這小子,還真上相說

怎麼拍都那麼可愛

可惜就是膽子太小了,都不太敢往前走

星期五晚上菇豆麻來跟我拿東西,他還一直躲

不給菇豆拔摸,真不知在怕什麼說

但沒想到還有給菇豆麻抱,小子你是都只給美女抱嗎

Miya很久沒出門,都宅在家

所以鼻頭又退色了

但Miya是個愛撒嬌小鬼~

前天上班時,miya不知怎麼一直要我抱抱

我只好一手抱著她,一手擦防晒

我們走到類似ORO的咖啡店

買三明治來吃

我個人覺得還好耶,外帶一份70元

miffy好幾次給我走一走,就直接躺下

真是個隨性鬼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他們二個在玻璃門上

看到自己的倒影,竟狂吠了起來

我和菲菲都快笑死了啦

 

ps.下週二姐姐就要回來了

應該可以帶mm出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