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我 2008年最後一次週休了

10月開始,A-po只放星期日了啦..

之後要出遊....也只能約星期日

 

吹狗雷俱樂部這星期吹起了農場風

M&M家這次讓菲菲領軍,帶M&M這二個小鬼出遊

要看他們去農場的有趣文,大家就去問 菲菲 吧

 

 

而我這星期是去了那?

這星期A-PO去了里港吃扁食和旗山吃小吃

簡單來講,又是吃吃喝喝啦

 

題外話:

頭髮最近變長了,原先的捲度已經快不見了

都要靠慕絲來撐...

設計師叫我,快過年再去找她換髮型

誰叫我要留長,反正最近都在上班...

只好忍耐一點了...


說到里港,大家就會想到吃扁食

但那麼多間,要吃那一間呢?

要出發去里港前,我當然有先上網做功課(找了美食介紹者推薦)

加上我帶了一本秘笈

就是這一本啦~  「南台灣汽車遊程」

裡頭介紹從墾丁到嘉義的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書局找找

而這本也有介紹到「富」里港扁食

且還是60年的老店,就是這間沒錯了

他們有提供停車場,超好認的啦

就像照片中那麼大,近視的人也看的到哦

在網路上,大家都說來就要點豬腳和餛飩湯

這間的附近,也有二三間賣相同的店

但生意真的差很多說

只能說,這年代大家都吃有名和人家介紹過的啦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那麼大的豬腳

像這樣放在門口附近,很多個說

一進店入都是人,還一度找不到位置坐說

最後只好跟別人坐同一桌,看得出生意有多好

他們的菜單也很簡單(照片中藍色那塊)

就是有扁食(餛飩湯)、豬腳 、麵

我們點了一份豬腳+2碗餛飩湯

他們的豬腳是沒經過魯這道程序

豬腳是沾店家特製的蒜泥+醬油,他們的蒜泥真的特別嗆

而餛飩湯的湯頭,是用煮豬腳的湯來煮餛飩的

所以看得出來湯有一點油油亮亮的感覺

餛飩沾他們的特製蒜泥醬,還真的滿好吃的說

我們這樣共花了$170元

大家不要問我說,一份豬腳是二人份嗎

如果我們四個人去吃,要怎麼跟老闆說呀

說實在的,我們去直接就說一份豬腳

我想老闆會自己看人數,來切豬腳吧(有錯請跟我講..)

蒜泥醬真的太有味道了,吃完後嘴巴都是蒜頭味

不沾又怕不好吃,因我吃蒜頭

蒜頭味在我的嘴巴中,都停留超久

久到我要快暈倒了

吃完後,翻看秘笈

決定去旗山逛逛,順便消化一下熱量

雖然有颱風要來,但天氣出奇的好

我都快熱死了

往旗山出發啦~

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期待下集旗山吃吃喝喝錄吧~

 

後記:

雖然今天放颱風假,但還是被叫到公司加班

明天上班又是忙碌的一天了..

要來睡覺了...祝大家有個好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