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都在加班,連雙十節的連休三

也變了只休星期日,更慘的是上週日還沒放假

真的只能說我想放假

10月份是百貨公司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檔期-週年慶

也是最忙的時間

而我又不是在百貨業,是在機車業

WHY10月份還那麼命苦啦.... 

也許放假很少帶MM二個小鬼出去玩

所以他們二人在家就搞破壞

這是某天下班回來看到的情況

看完~臉都綠了封面

客廳的地板上就如照片上看的一樣

 

情況很糟 封面

 

地板上的東西...

就是菲菲最愛的瑪莉貓拖鞋...

被M&m咬成這樣...都不能穿了...

因沒看到誰咬..所以二個都有嫌疑..但Miffy嫌疑最大..

因平時在家Miffy就最愛咬鞋子..

有好幾次都跑到外面把鞋子咬進來客廳...封面


我進來後就看到Miffy就一份模樣...

翻肚子裝可愛...尾巴還給我搖呀搖...

大家一定想說..miya呢..

這小鬼在我回來的時候..人就在籠子內了.....

Miya只要Miffy或他們二個人有做壞事..

自己在我們開門時..就會先進籠子去裝睡覺..

怎麼叫都不會出來...

我為了收捨...也把miffy關進去..

剛開始米飛這小鬼還一份"做什麼關我的樣子.."

在被我念了幾句後..才安靜在籠子內...

真是耳朵硬的小孩封面

過了沒幾天的好時光......

某日菲菲下班回家...(沒錯..這次換菲菲看到..)

客廳還是一片狼狽不堪....封面  封面

 

米飛還是使出他的老招數...

米雅還是一樣在籠子內.......

怎麼還都是老樣子....何時可以不要咬東西了..

這次還咬比較高級的東西..氣死人了...

這次可憐的屍體就是頭板按摩梳....

我才用過一次而已耶...

才一次就沒法子在用了...

厚...你們是不知現在景氣不好嗎...

很多公司不是在放無薪假..就是裁員了嗎..

錢要省點花耶....封面

米飛你真的很會選東西咬耶...

且你的牙齒真的是太強了..

把梳子的部份...全都咬平了...

怎麼那麼利害...

我是不是不應該平時讓你磨牙的..

才會讓你來試牙有多硬........封面


米雅出來後...看到菲菲還在念米飛...

自動躲在餐桌下...人客呀..

那個椅子也是王米飛和王米雅的戰利品之一呀...封面

之前susu姐的妹妹-燕子手藝就是出了名的好..

我們家m&m都有吃過燕子的烤餅干和羊肉鬆..

最近燕子 烘乾機....為了m&m的健康..

當然是跟燕子購買..雞肉乾...

沒想到燕子還送了我們羊肉餅乾及雞肉包地瓜...

我自己聞那味道..都很想吃說...好香哦....封面

本來想拍m&m吃的畫面...但小DC在夜間無法拍出一張可以看的..

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上週日有菲菲和我老媽有空....而我還去公司上班..封面

他們終放帶m&m去晒太陽了....去了新化找外婆....

只要有出去M&M的表情就非常開心...

我一直覺得米飛是隻很膽小且耳朵硬的小朋友..

只愛吃..有吃才叫的動....

且也只愛自己行動或是和米雅玩..

出遊不太愛和別的狗一起玩.....

上次去南元農場情況有好一點..至少有找阿枝玩....

且他真的是愈大愈可愛...現在還會撒嬌..

下次有空..把米飛從小到現在的照片整理出來..

我想大家會覺得男大18變吧封面


米雅還是一樣愛撒嬌..且最愛找我老媽了...

像我們全家在餐桌喝茶...

王米雅就硬要我老媽抱...

但Miya還真很可愛....(自己讚美真不好意思....)

後記:

時間過的真的...連上13天的班終於放一天假了..

轉眼再2個月半就要結束2007年...

但離我一週休一天的日還還很久...

我還是要努力加油...

最近朋友在奇美上班..都開始在放無薪假及要裁員..

而我們同業其他公司也傳出要放無薪假及要裁員的消息..

最近的景氣真的很差...有人說要在4年才會好轉...

4年很久耶..那時我都30初了...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