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終於週休了,原本公司公告至12月底都是不休星期六

只能套一句我們董事長常說的話「千變萬化」

 

難得隔天不用上班,當然要約出來喝茶聊天

剛好葛姐姐說到這星期要下台南,討論了很久

最後問了BAD麻,才決定了地點

這次小聚選在之前去過一次的-唐寅居

之前去都坐戶外,剛好BAD麻說可以跟老闆訂位

叫老闆留裡頭一塊區域給我們

且這位子還滿好,因四周有圍牆擋起來

狗仔們才不會跑出才,而這區也只有我們使用

就變成我們專屬天地


 

成員:海鮮家 大俠&grace

怎麼沒看到二隻海鮮呢?

因他們在籠子內睡覺了啦

這個位置的光還滿亮的,我的小DC拍起來還滿清楚

 

一手臘腸家:Susu&燕子姐

Miya看到susu姐,一整個就超熱情跑去親親

害DAPPLE有點糊  真是不好意思耶~

BAD麻今天一個人帶拔辣來

而M&m家只有我參加,因菲菲出去玩

一個人帶二隻狗真的很辛苦,他們二個又重

提籠子時手都快斷了,加上米飛膽小的個性

一直要人抱 呼~累死我了

明明都是留海,為什麼我的就會分開 

這張米雅真的很可愛,我最近都拿P10再拍

因F88晚上感光超糟,有拍跟沒拍差不多

黑漆漆看不到拍了什麼

真想換相機,想換富士系列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呢

很久沒見的梅子,看米飛這張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說

豬大腸看到他阿母,抱別人時

還會吃醋跳上阿母的大腿要抱抱呢


今天很辛苦BAD麻,除了來跟我們聊天外

還要幫MM刮嘴皮

米雅可以說是隻很聽話的小朋友

乖乖讓人抓住刮,真是100分



米飛呢~

唉 當然不會那麼聽話讓BAD麻刮呀

還動用到燕子及梅子合力幫忙

才完成這是的任務

大家就隨意的聊起天了

從現在小朋友的數學有多難,聊到大家在思考邏輯觀念不好

還聊到明天要去人像外拍,且還有主題呢~

------隔 - 天- 人-像-外-拍------

 草上飛       文:  秋天&海邊 側記      秋天&海邊

小曄--羅傑‧林      文:  我的秋天.我的海邊

grace 文:∴╮初版‧我的秋天‧我的海邊╭∴


 
這次的人像主題於我們主攝影師-小瞱兄 
訂定:我的秋天.我的海邊 為主題
模特兒:grace
攝影助理:梅子
側拍攝影:大俠&燕子
 
因我比較晚到,所以直接跟他們到第二拍攝場景
四草大橋的下面,海邊啦
 
 

 
看著大家忙著在前置作業
這次很專業哦~連打光板都出來了
有這個效果就有差說
沒想到小瞱大哥那麼多私藏寶

 
海鮮小夫妻呢~
則被綁在圍牆上,看著阿母和阿爸在做什麼
燕子有時還要負責照顧海鮮小夫妻的工作

 
m&m則在海堤上看著大家在做什麼
我怕他們無聊,還帶了狗餅干要給他們吃
沒想到連愛吃的miffy,只吃了一口
就不吃,其他狗更不用說 都不吃
真的有那麼不好吃嗎 

 
原來一張美麗的照片,背後的攝影團體
都很辛苦的

最後和葛姐姐下海,照了一些

葛姐姐好瘦哦,看起來我胖好多

唉~真的要努力減肥了

最後天空開始飄下了細雨

大家立刻到另一個地點前往

那的風更大,且還帶著沙

就在此時,我先回去了

哈 真是不好意思 

人像拍攝就到此結束啦

期待下次了~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