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換新相機,為了拍MM,為了紀錄每次的回憶

雖然「單眼」,是我最想敗的單品

但考慮到每次出去,除了自己的包包外

就是MM那二個小鬼的東西,根本重的要死

要我帶單眼出門的動力,立刻下降到40% 

  來義戲水照

加上我最心愛的F88,上次菲菲去玩時

發現他怎麼開都無法開,雖然到最後是說沒電

但也加深我想買台新相機的決心了

一開始上”噗”(最近迷上了這個聊天的地方)

聊完後,決定要買Panasonic DMC-FX38

圖來自奇摩購物

外型粉漂亮,且有智慧IA模式

當天下班,立刻跑去北門路的相機店看實機

本來己決定要買粉紅色了,但事事多變化呀

隔天下班去寶雅買完東西後,發現對面新開一間相機店

就約菲菲進去看,就這樣一進去後改變了我的決定

 

圖來自奇摩購物

 

一開始麻煩店員拿FX38讓我看,和店員在那閒聊中

他推薦CANON 80IS給我,說有10人來看後最後都買這台

一來是CANON 本來就是在做相機的大廠之一

二來是這台的價格漂亮很多,不到七千

二台都裝電池讓我們拍攝後,我真的比較愛C家拍攝出來的感覺

雖然外型真的沒有很愛,但為了功能及實用性

就決定這台了啦

■800萬有效畫素
■2.5
吋大螢幕

臉孔智能定位

自動對焦點放大

■3
倍光學變焦防手震鏡頭

■DIGIC III
影像處理器

高質素短片及間隔定時短片拍

支援高速SDHC記憶卡

SDHC 8G記憶卡+原廠相機包+專用鋰電池+專用清潔組+相機保護貼+讀卡機+桌上型腳架+時尚頸鍊

上momo台買共7,290,因我是12月壽星可折300元

還可以分六期,感覺比較划算

期待拿到實機的那天

月底28號開始連休5~打算出去玩

1/2 1/3還要上班,一整個就很&#%

現在有班上應該就要偷笑了吧,最近上班被主管盯

真的要安份一點

說到這,今天是冬至耶

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