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髮型一直被嫌是厚片土司(圖一),所以趁著端午節休假時

 

就打算去燙卷,方便留長

 

算算短髮也留了一年了啦~

 

也差不多要留長,以後做造型也方便

 

 

 

這次燙髮的設計師,是我第一次去的店

因看到小米娘的髮型後,深感好看詢問之後

就改變心意去Ev2用了

那天從晚上六點坐到九點半才離開,我的屁股好痛哦

還好成效算ok~

燙完髮後,髮質是最需要好好保養的時候

最近電視上狂打,來自日本的產品

連我同事都說好用,決定去寶雅敗回家

  廣告強打★日本超人氣新品

    修護髮尾15cm★閃耀星漾光芒

   確實修補受損,連髮尾都柔軟滑順

   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配方,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

   充分滲透,修補受損空洞。

   使頭髮柔韌有彈力,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岔。

   超級閃耀光菁華,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

   毛鱗片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使手指觸感柔軟滑順。

   擺動秀髮時會散發出迷人花果香氛。

 

PS.香味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最近寶雅有在做活動,只要買任何一項髮類產品

就只要花69元就可買到,200ML的空氣感洗髮乳

我個人覺還洗髮孔買空氣感的,潤髮買滋養型剛好

因夏天我的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用太滋潤的話

怕到了下午頭髮會變塌,

而這款潤髮乳真的滿好用的(個人觀感),潤髮後清水沖掉

要用夾子夾時,有時擠太多太滑順

夾子還夾不住呢~所以切記不要擠太多哦

我這次也加買了這款幕絲,雖然之前都用REDKEN 完美豐盈泡

可是一瓶都要350以上,真的太貴了

所以先買開架式的來試試,如果效果不好

再花錢買高級貨了

莉婕捲度UP系列有分3個層級,我買短髮用的空氣感

現在寶雅賣NTD199,用起來還OK

 

說了那麼久,到底我的新髮型長怎樣呢~

 

答案揭曉~~~~

-----

---

--


就是長這個樣子,但這是設計師整理出的來樣子

跟我自己用出來的感覺,有一點差異

之後再補圖

這個髮型是吹乾後,用髮蠟抓出來

設計師說我適合有質感及氣質的髮型

不適合太有特色或怪異的~


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但某人說很像大嬸

真是的,連菲菲都在笑我

但留長後,一定會更好看

我要努力留長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